Skip to content

【澎湖小吃】元氣檸檬甘草芭樂(澎湖中正路一店) 檸檬金桔遇上芭樂 微酸回甘好滋味

在澎湖第二天,天氣依舊好到爆,民宿老闆推薦我們可以來吃澎湖的檸檬甘草芭樂。一來旅遊在外水果吃得少,剛好趁我們要用晚餐之前,趕快來中正路元氣檸檬甘草芭樂解嘴饞。

元氣檸檬甘草芭樂是從高雄起家,目前有好幾家分店,在高雄沒吃過,卻在澎湖吃上了。中正路一店是一位小哥老闆負責,這裡的芭樂用的是高雄燕巢芭樂,品質應該不錯。

可以選擇喜歡的口味,畫面上的是金桔口味,一般在外面吃到得現切芭樂以甘草或梅粉口味居多,沒想到還可以淋上檸檬汁或金桔,酸甜滋味光是用想像得就好像很好吃。

在充份將醬汁均勻裹在芭樂塊上之後,裝入塑膠袋並提供竹籤方便我們邊走邊吃。

我們吃的都是小份的,一份50元,大份的是100元。那天剛好梅粉口味沒有了,於是選了檸檬甘草和金桔二種口味。

檸檬甘草50元/小

在入口之後才知道芭樂有冰過,冰冰涼涼帶著脆脆口感,又有檸檬清香微酸的滋味帶入舌尖,後面則是甘草的回甘味,在那當下真的覺得現切芭樂真好吃,馬上擄獲我們的心。

金桔50元

加入金桔汁的芭樂有讓人驚豔,金桔的清香和芭槳放在一起,一點違和感都沒有,口味好搭,很推。

吃完芭樂讓我們暑氣暫時全消,這次吃到現切芭樂,讓我對現切芭樂有新印象,原來加入檸檬汁或金桔汁,完全是另一個境界,而且都很好吃,在炎炎夏天來上一包冰涼的現切芭樂,吃得健康又消暑,若是在澎湖旅遊的朋友,想念這滋味,可以來這裡解嘴饞,推薦給大家。

【一店】

地址:澎湖縣馬公市中正路63號

地圖:https://goo.gl/maps/CnqLphYvaDaAq6Je9

【二店】

地址:澎湖縣馬公市光復路139號

地圖:https://goo.gl/maps/FhFh8itYEQWLcWob9

訂購電話:06-9270877

更多食記內容:https://realplay.tw/

2 Comments »

發表迴響

探索更多來自 高雄美食同好會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