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【高雄吃到飽】花開場韓食無限 統一夢時代一樓韓國燒烤、韓食料理三種價位吃到飽

這二年受疫情影響,我們慢慢改變原有生活模式,在此同時和朋友間的聚會也相對變少了。隨著疫情和緩下來,看到人潮漸漸回流,我們也趁這次把握和朋友聚會時光。選在統一夢時代,主要是好停車,加上有不少餐廳選項,不過已有好一陣子沒來逛夢時代,裡面又多了不少新餐廳。

這次用餐選在一樓的「花開場」韓食燒烤吃到飽餐廳。「花開場」是北高雄「哈摩尼韓食堂」首間吃到飽餐廳,「哈摩尼韓食堂」多年前在左營開幕時,我們就曾經用過餐,對其印象還不錯,因此,就決定來這裡用餐。

來到現場之後,感覺有點熟悉啊,才想起花開場這個位置前身也是一家韓式燒烤餐廳,座位和取餐區格局幾乎都沒改變,假日來用餐,除非早點來,不然建議要訂位。

收費方式分成商人、來賓、地主套餐三種,將三種套餐細分平日中午和晚餐假日二種價位,直接看上面的圖示比較清楚,像我們是假日來用餐,就看下一排價位,若是平日中午來用餐就看上一排價位。

至於要選商人、來賓、地主,就視個人想要吃到多好的食材而定,因為我們不吃牛,對肉盤品項要求不多且身體不允許大吃大喝,因此就選了最低價669元商人套餐(需另外加1成服務費)

有鈴噹圖示表示需要跟服務員點餐,其餘品項直接在自助吧檯區自取。

取餐區就在這一區,中島左側是放置熟食料理,右側則是生鮮食材和醬料。

安東燉雞

早年韓式料理在台灣流行時,安東燉雞便是其中最為大家所知的料理之一,整鍋燉到相當入味的安東燉雞,秀色可餐啊。

炸物

看起來是很多種炸物混放在一起,因為要保留實力,就沒有嚐試這些炸物了。

起司地瓜球、炸雞、薯條

這邊炸物擺放有點混亂,看起來視覺不是很ok啊!韓國炸雞這邊有原味、辣味等口味。

韓式煎餅

起司蛋捲

朋友說起司蛋捲不錯吃,蛋捲厚實,中心包著起司,蛋香奶香地,味道也不錯。

雜菜冬粉

常看韓國製作的實境節目,對雜菜冬粉也算是熟悉,將多種蔬菜和冬粉和醬汁炒在一起入味,是韓國傳統料理。

辣炒豬肉

紅通通的辣炒豬肉,以韓國的口味來說,不見得會辣,應該是甜辣的感覺。

記得這是醬燒牛肉。

火鍋的蔬菜區、水果、小菜區,蔬菜種類不算多,但都是平常大家看得到的種類。

小菜共有8款,口味都是我們熟悉的調味,不管是要單吃或是搭配烤肉一起吃可以解膩。

蔬菜和火鍋料擺放整齊,整個排列看起來很舒服,食材也很新鮮。

九種醬料供大家使用,有些可以用在烤肉上,或者包生菜時可以適時加一些。

原味燒烤上面只要撒點鹽巴,就能帶出肉的鮮甜,餐廳有提供三款鹽巴供大家使用。

三種鹽依序為玫瑰鹽、天日鹽、竹鹽,色澤不同,其中又以中間天日鹽是韓國人最愛使用的燒烤用鹽。

厚切五花

所有價位的基本款肉品放置在自助區,其餘不同價位可以點的肉品需要跟服務員點餐,再送過來。基本款就有厚切五花肉,店家很貼心,有把五花肉長度修整到適合放在烤盤上,不會太長剛剛好,目視肉品非常新鮮。

厚切梅花豬

冷藏梅花肉不會太厚也不會太薄,油花不算多,以上二款肉都是原味未經調味過。

醃製豬梅花

去骨雞腿

豆腐鍋

豆腐鍋湯底味道超濃郁,看似紅通通,其實一點都不辣,很推薦,可以加點海鮮放在鍋內一起煮,味道會更鮮。

火鍋的肉品是冷凍切片,需要跟服務員點餐,旁邊是醬燒豬小腸,拿來用烤的。

我們可以點的海鮮只有白蝦、蛤蜊、鱸魚肉片,其中鱸魚肉我們覺得很新鮮,帶有魚皮的膠質油脂。

白蝦就比較兩極了,老公說烤的蝦子比較難剝殼,反而是放在火鍋裡的蝦子比較好剝殼,給大家參考一下。

烤最多的就是厚切五花,看到的大多是一層油花和二層肉這樣的比例。

烤網也蠻特別的,直條細網好像有彈性般,反而不容易讓烤網積炭在上面,過程中我們只有換過一次烤網,烤肉逼出來的油會往下滴,雖偶爾會造成烤網突然大火,不過很快就可以弄熄,我自己的感覺比過去傳統烤網好上手。

有了這個烤網就可以烤出相當漂亮的五花肉,而且上面還有烤網直條紋路呢。

飲料位置在最裡面,有冰砂、茶類、汽水類等,還有霜淇淋機。

霜淇淋口味是哈密瓜口味。

三種價位可以點的石鍋拌飯菜單,提供給大家。

吃到飽餐廳對我們這個年紀的人來說,不是來吃夠本,反而是跟朋友相聚聊天較多,吃東西反而是其次了,因此這次熟食吃得比較少,大多時間都負責幫忙烤肉,整個體驗可能不是很全面,不過我們這樣觀察下來,對這家店評價是不錯的,食材新鮮,而且針對不同需求有不同價位,滿足不同客群,對於喜歡吃韓式料理的朋友來說,是可以來吃看看。

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1樓

地圖:https://goo.gl/maps/mGA9g2SBExqZABqQ7

電話:07-8123377

營業時間:11:30~14:30  17:30~22:00(週六日11:00~22:30)

更多食記:https://realplay.tw/

發表迴響

探索更多來自 高雄美食同好會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