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【高雄飲品】憨漫先生手作飲品(楠梓店) 來自雲林手搖飲以台灣鮮果入茶滿口清新味

憨漫先生手作飲品高雄第一家分店就開在楠梓。它是雲林麥寮手搖飲品牌,成立約莫三年之久,主打台灣在地水果製茶,在當地成人氣手搖飲,也陸續在其他縣市拓展版圖,而楠梓店是2022年底開幕。

招牌上看到的MR.KUO-I 憨漫先生,是採用創辦人姓氏諧音,用台語唸就成了「勾以」,意指憨直和可靠來做為品牌價值核心。楠梓店老闆也來自雲林,在高雄落地生根多年,也因為認同這個品牌,而選擇加盟。

位處於嘉南平原上的雲林縣是農業大縣,是全台農林漁牧產值第一縣市,農作物相當豐富,而這個自雲林孕育而生的手搖品牌,便和在地小農合作,讓新鮮水果結合茶,成為大家人手一杯的清新茶飲。

這裡提供了原味茶、調味茶、季節限定水果、珍珠系列、醇香奶茶、茶拿鐵、現榨檸檬系列等等,鮮果茶是店家強項,當然我們不能錯過,挑了幾款店家推薦的飲品來試試。

店家的飲品分為大杯和中杯,大杯容量為660cc,中杯容量500cc,從菜單上來看大部分是大杯容量,只有珍珠系列的黑糖鮮奶口味可以選中杯。

鮮榨柳橙綠茶55元

選用來自雲林古坑的柳橙,再搭上鳳梨、百香果,及少許碎冰,整個黃澄澄的色澤,清新柳橙的香氣,適當甜度平衡了酸味,還喝得到果肉唷,難怪是店家人氣飲品。

檸檬三重奏55元

我們選的是半糖和正常冰,店內用的蔗糖是台糖虎尾糖廠二砂以古法熬製,保留蔗香甘甜。所謂三重奏,是加入了愛玉、珍珠、蘆薈,檸檬汁裡的甜度有了碎冰加持,喝起來很剛好,珍珠蠻有嚼勁地,愛玉是店家自己手洗,而且是帶有綠茶味的愛玉唷,適合喜歡有口感的朋友。

冬瓜檸檬50元

選用台南古早味冬瓜磚,以及屏東檸檬,還特別將檸檬皮精油萃取出,增添檸檬清香,甜度、碎冰量是可調整。

微微冬瓜甜味襯托出檸檬清香和酸度,即便碎冰融化後,冬瓜檸檬還帶有微甜度,這一杯是繼鮮榨柳橙綠茶後,我個人很喜歡的飲品。

黑糖珍珠鮮奶55元/中杯

杯子上還掛著黑糖紋路很漂亮,加以攪伴後就變成奶茶色,珍珠是帶有嚼勁口感,即便這杯是正常甜度,也不覺得非常甜膩,還帶奶香和黑糖香氣呢。

靜岡抹茶拿鐵65元

綠色和白色漸層真美,這邊用得是靜岡抹茶粉,在喝之前要搖一下,不然會喝起來有粉粉的感覺,除此之外,抺茶的風味和奶香都沒有太大的問題。

店家現在有做買五送一活動,附近上班族、學生要訂飲料可以參考一下。

飲料店的招牌是以英文為主,要來這邊的朋友,先認一下招牌會比較好找喔!

店家的鮮果茶系列飲品我們蠻喜歡的,也嚐試了最佳比例的糖度和冰量,比預期中還要好喝,不管是鮮榨柳橙綠茶或是檸檬系列,帶來清新酸甜滋味,我們很喜歡,有在楠梓的朋友,喜歡喝鮮果系列手搖飲,可以來試看看,推薦給大家。

地址:高雄市楠梓區海專路191號

地圖:https://goo.gl/maps/FLhQ3sxiK2SWbXou7

電話:07-3655806、0965175182、0987386270

營業時間:平日09:00~21:00  週六日09:00~18:30

官方粉絲頁官方IG

LINE官方帳號:@511ggwkg

更多食記:https://realplay.tw/

發表迴響

探索更多來自 高雄美食同好會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