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【高雄漢堡】Good Rolling古德羅琳美式漢堡 隱藏三多住宅區大份雙層手打肉排漢堡不吃可惜

取自Good morning諧音的Good Rolling古德羅琳,是三多85大樓附近,住宅區內剛開幕不久的美式漢堡店。這家小店是由幾位年輕人一起創業,很難相信他們都沒有太多餐飲背景之下,憑著一股熱忱自己研發漢堡口味。在這之前他們是在左營開早餐店,經營一段時間後,大夥決定把店面搬遷到三多,並轉型為宵夜型美式漢堡店。

要來用餐的朋友建議從三多路上五十嵐飲料店旁的巷子進入,順著這條巷子直走,店家就在左手邊。

這幾位創業老闆都很年輕,耐得住外面高溫以及煎檯熱氣,在用餐時間手都沒停過,一直不停地為客人煎肉。

店內有舒服的冷氣可以吹,不過座位不多,假日用餐時間很快就座滿了。

看到飲料機檯,沒錯,店內用餐再多付飲料35元,個人可以享無限續杯。

點餐後店家會提供鋼杯,就可以先享用飲料。

鋼杯蠻有質感的,冰冰涼涼地的碳酸飲料喝下肚,暫時舒緩身體熱氣。

菜單上有分牛肉、豬肉、雞肉、炸蝦口味的漢堡,可以單點也可以加價變成套餐,飲料為個人暢飲,不能共享,這點要留意。

漢堡份量都比預期來得大,漢堡用的是布里歐麵包,很鬆軟擠壓後還會回彈。

薯條55元(單點)

酥脆薯條剛炸好超香酥地!

洋蔥圈65元(單點)

洋蔥圈一定要趁熱吃,才會吃到最佳口感和香氣。

雙層花生豬肉漢堡175元

雙層4.5oz 的手拍豬肉堡,就把食量大的老公給打敗。

看著花生醬和起司融化視覺效果,也把我們食慾給打開。

除了花生醬外,還吃得到花生顆料,下層夾著生菜、生洋蔥、沙拉醬、蕃茄醬、醃黃瓜醬,裡面的味道很多層次,而且雙份4.5oz 的手拍豬肉排,份量相當紮實飽足。

蒜檸雞腿堡140元

漢堡裡面夾著大量已經煎炒過不嗆辣的蒜頭,底部是生菜、生洋蔥、沙拉醬、蕃茄醬、醃黃瓜醬。

雞腿表面也煎得很香酥,裡面肉質很軟嫩,還有一抺淡淡檸檬的清香在之中。

炸蝦堡130元

手工蝦排是店家自製,用料很實在。

雙份蝦排中間夾著高麗菜生菜沙拉,酸甜的沙拉讓蝦排吃起來不乾柴,還有生菜、生洋蔥、沙拉醬、蕃茄醬、塔塔醬等堆疊出多層次的風味漢堡。

很訝異這幾位創業年輕老闆,憑著自己的鑽研和創新,把漢堡做得不僅好吃,視覺效果也很吸睛。我們這次點的三種口味各有特色,我們都蠻喜歡的。週五、週六延長營業至凌晨一點,住附近深夜嘴饞肚子餓時,可以過來這邊享用美味漢堡,推薦給大家來吃看看。
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77巷9號1樓

地圖:https://goo.gl/maps/qbkQS1ozDQM3eL4Z7

電話:0905-102027

營業時間:11:00~13:00  16:30~20:30(週五~週六延長至01:00)

公休日:週一

官方ig:Good Rolling古德羅琳美式漢堡

更多食記:https://realplay.tw/

發表迴響

探索更多來自 高雄美食同好會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