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【高雄小吃】赤朗牛排 三民區平價鐵板牛排附飲料餐包加麵、續麵不加價

開業一年多的赤朗牛排,就位於建興路與正忠路交叉口旁,主打著平價牛排。這家店是由三位年輕人共同創業,在沒有太多資源的情形下,校長兼撞鐘凡事親力親為,全部自己來,也因為其中二位過去曾從事相關餐飲行業,對鐵板牛排作業有一定經驗,已經駕輕就熟。

開店至今雖然遇到幾波疫情來攪局,不過還好都挺過來了,一年經營下來也有不少喜歡他們家豪邁又大塊牛排的客人,可惜我們沒有吃牛肉,我們就來分享其他的排餐。

從點餐到出餐,作業都蠻順暢,沒有讓客人等很久。

室內用餐區提供冷氣,後方為自助區,提供了餐具、醬料,飲料、濃湯,由客人自取使用。

濃湯、飲料讓客人喝到飽,餐具都在旁邊可自取。

飲料有白開水、紅茶這二種選項。

除了單點還有雙拼套餐,每份餐點附餐包一顆,點牛排需告知要幾分熟,店內消費有50元/人低消限制。

玉米濃湯好濃稠,喝完這一碗應該有半飽的感覺。

紅茶不會很甜膩,比正常甜度再少一些,喝多了也不怕。

奶油餐包就是一般我們在牛排館吃到的餐包,裡面有少許奶油。

雪朗豬排170元

這比我們在夜市吃到的豬排來得厚,上面淋得是黑胡椒醬,口味比較偏辣一些,味道也比較厚重,我們喜歡。

在切肉得時候那種手感還不錯。

豬排應該是里肌肉部位,肉質很札實有咬勁,加上醬汁的潤滑不致於肉質乾澀。

黑胡椒醬果然沒有讓我們失望,醬汁濃郁帶辣,拌在鐵板麵上很夠味,像我喜歡再加蕃茄醬一起吃,好滿足!店家有提供加麵、續麵服務,只要將整個木頭鐵板拿給店家,就可以幫忙續麵,連醬汁不夠也是可以跟店家索取。

雞腿排160元

被這個雞腿排的視覺嚇到,蠻厚實的一塊雞腿排。

表面雞皮煎到有點酥酥地,吃起來蠻香地,裡面的肉好厚實,搭配的是綜合醬,由黑胡椒醬和蘑菇醬混合,因此辣度減少很多,適合想要有點辣卻不太辣的朋友。

3號餐(鮮魚排+豬排)250元

這塊豬排雖然沒有比雪朗豬排來得厚實,但我覺得也不差。

鮮魚排用的是鱈魚,表面煎得香香酥酥地。

肉質很細緻,唯一要留意就是裡面有魚刺,吃得時候要小心,特別是小朋友,這鮮魚排我個人蠻喜歡的。

香蒜麵包20元/3片(單點)

香蒜麵包烤得酥酥地上面有抹香蒜醬,還不錯吃。隨主餐贈的奶油餐包,可以改換成香蒜麵包,又或者另外單點也可以。

以這樣的價位,又提供冷氣用餐環境,加上飲料、濃湯無限喝,還有加麵、續麵也不另外收錢,也沒有什麼好挑剔。加上店內有老闆在徵女友,讓店家的話題又多了一些,喜歡鐵板牛排,可以去吃看看,順便認識一下年輕老闆哦。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建興路52號

地圖:https://goo.gl/maps/gQKjpgxb2fZKpKSz5

電話:07-3850052

營業時間:11:30~20:30

公休日:週四

更多食記:https://realplay.tw/

發表迴響

探索更多來自 高雄美食同好會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