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【高雄吃到飽】改裝後的漢來海港自助餐廳吃到飽食況 (漢來店)

前陣子高雄最熱門漢來海港自助餐吃到飽重新裝修,終於在2018年12月重新開幕。上次才吃過下午茶,老公提議我們來吃午餐,不過,光是訂位,影子可是連打了好幾天,才成功訂到位子。

漢來自助餐午餐時段為11:30~14:00,我們就順著門口進來的陳設,來跟大家分享我們當天吃到的餐點。

漢來海港從南部發跡,以新鮮又澎湃的海鮮吸引大家,一路從南部開到北部,全省有七家店,光是高雄就有本館和巨蛋二家店,也造就了自助餐南霸天稱號,不管是平日或假日,餐廳人氣熱絡,新開幕後的餐廳,著重於現做和精緻化,那我們就從最靠近櫃檯這邊開始介紹起。

港式燒臘區提供了各式燒賣、烤鴨、燒臘、湯品。

油雞、烤鴨、叉燒是切好擱在盤裡,讓大家夾取。

湯的部分有牛雜湯、雞湯、麻辣燙,調味料有豆乳醬、米酒、薑絲可使用。

湯品旁邊有提供蒸的扁蟹,再過去就是各種蒸籠燒賣。

熱食區有台式鐵板牛排,由師傅現點現處理,以迷你鐵板當做擺盤。

最受矚目的是爐烤牛肉,有著粉紅色的肉片,還流有肉汁,BBQ煙燻肋排我也覺得還不錯。

因應耶誕節關係,提供了火雞大餐,這道我並沒有嘗鮮。

熱炒小菜區,提供家常料理。

義大利麵區,有義大利麵、水管麵、墨魚麵、筆尖麵四種選擇,醬料則有青醬、白醬、紅醬三種口味。

擔仔麵區有油麵、粄條、米粉選項,配料有肉燥、滷蛋、豆芽菜、韭菜等。

水果區有八種之多的水果選項可挑選,大多是當令水果。

新鮮果汁區一字排開選擇性多,有無糖茶類,也有果醋等等。

還有台式剉冰可以吃,傳統的冰料紅豆、綠豆、仙草、芋頭等等。

紅心粉圓、珍珠粉圓都有提供,黑糖水、百香果醬、煉乳,果乾配料都可以隨意搭配。

冰淇淋有二個品牌,哈根達斯和莫凡彼,香草、咖啡、義大利起司、金典巧克力。

哈根達斯口味有巧克力、蘭姆葡萄、抹茶、提拉米蘇、桑果雪酪。

唐寧茶類、還有在甜點區的單品咖啡。

甜點區像珠寶展示櫃一樣,擺好擺滿,加上又有現做的舒芙蕾鬆餅,造成排隊人潮,甜點在這部分,有比之前我們來時,更精緻些。

甜點的樣式,從布朗尼、慕斯、半熟乳酪、泡芙類的小品應有盡有。

這裡面我對巧克力口味的甜點比較有興趣。

除了精緻一口甜點,旁邊還有蛋糕類、塔類的選擇。

甜點區旁邊是海鮮區,螃蟹、扇貝、蝦子堆好堆滿,喜歡吃海鮮的朋友,可以大塊朵頤一番。

和海鮮擺在同一區的是生菜沙拉,14種蔬果類,隨意自己挑選組合。

有多款沙拉醬,可刮取帕瑪森起司放入沙拉盤,要加果乾點綴在其中也是沒問題。

歐式麵包和果醬,也能烤吐司。

最後介紹最常大排長龍的日式料理區,位於整個餐廳的中間,和甜點、海鮮區是同行並列。

日本蕎麥麵,黃金泡菜、醃漬物等。

生魚片看得到旗魚、鮭魚、鮪魚、潮鯛、子持煉魚等,人潮較多關係,常常夾不到想吃的鮭魚,要多跑幾趟。

日式料理區還有握壽司、手卷、散壽司、牛肉壽喜燒。以上是各區食材的簡單分享,接來是我們有吃到的單品。

生魚片雖然一開始時搶不到,後來慢慢補齊食材後,多跑幾趟下終於吃到了,大部分的生魚片口感不錯,部分可能是部位關係,會帶有筋,會稍微影響到口感。

熱食區,現炸的天婦羅炸蝦、炸唐揚雞,天婦羅炸蝦還不錯吃,沾天婦羅醬,可以提味。

港式燒臘和避風塘炒蟹,食材都挺新鮮的,但豬腳口感硬了些。

生冷海鮮應該只是水煮再冷卻,相比起來,現場用蒸的海鮮比較能吃出食材本身鮮甜。

情商友人的牛排來拍照。

湯類只有三種選擇,雞湯是比較大眾化,其他是牛雜湯和麻辣湯。

這裡面真的比較有印象的就是甜點了,這幾個是我自己比較偏愛的巧克力口味,質地和味道有比之前好。

大家搶著排隊的舒芙蕾鬆餅,是用新鮮蛋白霜煎出來的鬆餅,口感輕盈綿密。

哈根達斯的冰淇淋,蘭姆葡萄是老公最愛的口味,我比較偏愛莫凡彼冰淇淋的金典巧克力口味。

漢來海港的品項多達100多種,橫跨中式、西式、日式料理,也因為選擇性多樣化,成為餐廳最受歡迎的原因之一。這次來用餐覺得甜點進步許多,至於其他餐點,我認為在口味上,還是走過去一貫風格,以吃粗飽為主,不過這樣的場合,也很適合團體聚餐熱閙一下,重新改裝後的漢來店自助餐廳,提供給大家做參考。

 

地址: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43F

地圖:https://goo.gl/maps/avowCCedtCv

訂位電話:07-2135762、07-4128068

營業時間:早 餐 06:30~10:30
午 餐 11:30~14:00
下午餐 14:30~16:30
晚 餐 17:30~21:30

發表迴響

探索更多來自 高雄美食同好會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