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物超所值的部隊鍋,還有小菜免費吃到飽~韓咪達韓式料理

八月才開幕的韓咪達韓式料理店,座落在車水馬龍的大順二路上,店家主打著平價韓式料理,小菜免費供應,看得出店家想在眾多韓式餐廳插旗之下,殺出一條不一樣的經營模式。

開店之初店家並沒有大肆宣傳,晚餐時間大多是附近學生族群來用餐。走進店內,簡單韓式元素,空間卻相當寬闊,服務人員帶領我們入座後,跟我們解釋這裡的用餐方式。

店家主打小菜免費供應,一整排的小菜,隨客人喜好自己領取。

看看價目表,最貴的鐵盤烤肉不到三百元,大多是百元左右的韓式料理,對小資族朋友,或是學生族群,這裡是好聚餐的地方呢。

我們隨意拿了幾款小菜,口味不算精緻,但因為是免費,也就沒有太挑剔。

香蔥豬肉煎餅160元

一般不外乎是泡菜或是海鮮口味煎餅,香蔥豬肉倒是少見,吃得到裡面有肉末,餅煎得還不錯吃,可以吃原味,或是沾店家附的醬汁。

辣炒年糕160元

辣炒年糕是韓國相當普及的料理,年糕炒成微辣滋味,同時還有大量洋蔥絲和胡蘿蔔一起炒,蔬菜的甜度融入醬汁裡,我喜歡夾著QQ的年糕沾著醬汁吃。

韓式部隊鍋200元(附白飯)

端上桌時發現部隊鍋好大一鍋啊,一人應該吃不完,可以二人分享。部隊鍋裡面有麵、豬肉片、火腿、年糕等,其中麵條口感很Q,份量也超多的。

湯頭也有點像韓式泡菜鍋那樣,微辣帶點泡菜的酸味,以二百元來說,物超所值。

韓式炸雞210元

韓式炸雞熱潮已經過了,但它還是吸引人的美食。店家的韓式炸雞在外觀上不算討喜,卻是炸得相當香,裡面的雞肉相當入味,淋上的韓式醬汁有畫龍點睛之效。

鐵盤烤肉豬五花260元

上桌時都是生的五花肉,同時還附上一盤生菜,主要是讓客人用蔬菜包著五花肉吃。五花肉很快就熟了,可以沾韓式辣椒醬和醬汁。

隨鍋附上的韓式辣椒醬、醬汁,看個人口味,可以隨意使用。

店家附的生菜,可以包著五花肉一起吃。

包著蔬菜再加上一點辣椒醬,吃起來就不覺得五花肉很肥,剛好可以解油膩。

或者可以像老公那樣,大口沾著醬汁吃五花肉,完全不怕吃肥肉,總之沒有固定的吃法,隨個人喜好自己組合囉。

柚子茶80元/壺

吃重口味的時候,喜歡喝柚子茶去去口中的重味,店家的柚子茶甜度不高,柚子顆粒會沉底,記得搖一下再倒在杯子裡,風味清新不甜膩,剛好去油解膩。

一開始會擔心價格這麼便宜,東西會好吃嗎?親自來吃過之後,覺得很物超所值,特別是韓式炸雞,外表不起眼,卻很入味好吃,部隊鍋份量超多,對小資族或是學生族群來說是一大誘因,平價好吃的韓式家常料理,推薦給大家。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大順二路319號

地圖:https://goo.gl/maps/js3zJ5ofhEr

電話:07-3926083

營業時間:11:00~14:00  17:00~21:30

備註:低消150元/人,用餐限90分鐘

探索更多來自 高雄美食同好會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