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【高雄小吃】今年貴羹(左營店) 銅板美食小吃!左營大路古早味麵線羹~

左營大路小吃店聚集,不僅有經營數十年以上的老店,也有一些經營還不錯的新店。今年貴羹從開店到現在,已經有數年之久,開店之初我們就曾來記錄過店家,這幾年偶爾經過也會停下腳步來用餐,這回興起想重新記錄的心情來跟大家分享。

我們常佩服只賣一樣產品的小店,這代表它的東西受肯定,才有辦法在競爭激烈的餐飲市場上生存。多年後,更多人知道了這家店,生意絡繹不絕。比起傳統暗舊的店面,現代化的店面,採光明亮,環境乾淨,也是吸引人來的原因之一。

這麼多年了店家的麵線,都沒有調漲,大碗的45元,小碗的30元。

綜合麵線45元/大(左)、腸仔麵線30元/小(右)

綜合口味可以吃到魚羹、肉羹、蚵仔、腸仔,料多實在。香甜帶柴魚味、鮮味的羹湯,是傳統古早口味。

一個銅板價的美食,美味卻不打折扣,食材新鮮,麵線順口不糊爛,一吃就覺得很對我們的胃口。

影子偏愛只有腸仔的麵線,店家的大腸滷得真夠味,大腸事前的處理也做得徹底,不會有腥臭味出現。

左營大路上小吃何其之多,不一定是老店才能受到青睞,只要東西好吃,價格實在,新開店一樣會受到客人們的喜歡。店家的麵線口味,在我們心裡也算是屬一屬二好吃,有機會到左營蓮池潭附近遊玩,順便來吃古早味麵線羹。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43號

地圖:https://goo.gl/maps/kbnoNnbzyCU2

電話:07-5853005

營業時間:06:30~20:30

更多食記:https://realplay.tw/

探索更多來自 高雄美食同好會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