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新港奉天宮新港魚翅羹

1094130418_o

新港奉天宮 前的中山路相當熱鬧,不僅有往來頻繁的進香團之外,還有為了美食而來的遊客。除了人氣鴨肉羹外,還有全家前的古早味豆花外,這一家新港魚翅羹也有不少人推薦,行前找資料時便把這家小吃納入我們的名單裡,這一回我們又要來挑戰連吃五家的實力。

1094133769_o

中午用餐的人不算少,有外地遊客也有當地居民,和一般小吃店沒什麼不同,提供舒服有冷氣的用餐空間,這對客人來說好重要,外面天氣隨便都超過三十度以上,走在馬路感覺要融化了,能找到有冷氣的店家,立馬進去吹冷氣比較舒服啦。

1094133771_o

網友說這裡的魚翅羹必吃,我們點了一份,順便也點了一碗蝦仁飯來試試。

1094134657_o

魚翅羹35元

看到店門口寫著傳統辦桌口味,讓我們好生期待,從外觀看起來和辦桌第二道羹很類似。

1094133572_o

至於味道,影子還是比較喜歡台南口味的羹,店家這道羹味道有點說不上來,味道層次不夠,偏平淡了些,還是喜歡咱們南部的羹。

1094131198_o

蝦仁飯30元

數尾裹粉炸的小蝦以及滷筍干絲,以三十元一碗來說算是便宜,只可惜肉燥汁少了一股會感動人的味道,不管在香氣和味道上都還有進步空間。

不同區域有著不同口味料理,只能說店家的口味我們吃不慣,還是喜歡南部口味比較對味,以上經驗提供給朋友們參考。

地址:嘉義縣新港鄉中山路38號

地圖:https://goo.gl/maps/Wqe2GFPN1Su

探索更多來自 高雄美食同好會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