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【高雄小吃】阿海蛋餅 三多商圈早餐選擇手工粉漿蛋餅必淋帶蒜味醬汁

三多商圈文橫路上除了阿芬煎餃外,在不遠處的興中一路上有家開業五十多年的阿海蛋餅,這家的主力商品是手工麵糊蛋餅,我們吃了很多年,決定要來跟大家分享。

多年前有來過店裡用餐,之後幾乎是外帶居多,大部客人也都選擇外帶居多。

我們只吃這家蛋餅和紅茶,其他的幾乎都沒點過。

手工蛋餅會先煎好,放在餐檯上,多次去現場都沒拍到正在現煎的手工蛋餅。

其他品項我們沒點過,每次固定來買蛋餅,其他就忽略了。

火腿蛋是老公必點的品項,一份是15元。

飲料是自己拿,最後一起算錢。我們大部分喝紅茶。

阿海蛋餅之所以好吃,在於也是自製的醬汁加分許多,不過這醬汁沒有讓客人自己加,而是店家幫忙加的,因此不容易拍到。

手工麵糊蛋餅有一定的厚度,有種麵香軟Q口感,自製醬汁帶有濃郁的蒜香味,淋在蛋餅裡,味道好足,滿足我們這種重口味的人,邊邊的蛋餅還焦香地,真得好吃,讓我們一吃數年。

老公習慣點一份火腿蛋,沒有什麼特別原因,就是單純為了荷包蛋而已。

紅茶是屬於古早味紅茶味道,甜度都很足夠,和蛋餅搭在一起還不錯喝。

之前分享過不少手工麵糊蛋餅,每家各自有特色,阿海蛋餅強項在於那充滿蒜味的醬汁,淋在蛋餅上,味道絕配,很對我們的口味,價格也不貴,喜歡吃手工麵糊蛋餅的朋友,很推薦來吃看看。
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一路369號

地圖:https://goo.gl/maps/JZxYb4LN1iqRRyAZA

營業時間:06:30~11:00 (六日到11:30)

公休日:週一

更多食記:https://realplay.tw/

發表迴響

探索更多來自 高雄美食同好會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