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【高雄韓式料理】望月韓食堂 岡山道地韓式料理小菜免費吃到飽 推薦銅盤烤肉、海鮮蔥煎餅、炒炸醬麵

岡山這幾年變得很不一樣,出南岡山捷運站前的這條馬路,想起這曾經是我們騎著公共腳踏車來吃岡山羊肉記憶,再次來已經變化相當大,很多商店進駐相當熱鬧。這次前來要分享岡山道地韓式料理望月韓食堂,2021年5月底開幕當時剛好遇到疫情來襲,一路走來挺過了疫情,店內料理也頗受當地人好評。

老闆是台中人,過去在台中開店十幾年,因為喜歡韓國美食文化,學了數個月的韓文,便飛往韓國,在首爾、釜山、全羅道等地學習道地韓國料理三年,回台開店便遇到人生的另一伴,老闆娘是高雄岡山人,老闆為愛相隨,跟著老闆娘回到家鄉開韓式料理店。

消費方式採自助式,不收服務費,直接在上面勾選後到櫃檯點餐,點完餐店家會給小盤子,這個盤子是用來裝小菜用的。

來店用餐每人有低消100元(110以下兒童免低消),用餐時間為60分鐘,店內的小菜是無限供應。

餐具區旁有提供小菜八樣,採自助式讓客人自取,這些小菜皆是老闆手工製作,拿手的小菜有數十種,因此,每天不見得會吃到相同的小菜。

已經很難找到韓式料理小菜無限供應的餐廳,老闆真得是佛心來的,這幾樣小菜都不錯吃,很開胃!

部隊鍋-二人分享鍋350+加起司60

熱呼呼的部隊鍋適合在冬季來上一鍋,隨著起司融化後,湯底冒著熱氣,愈發濃郁香濃。用豬肉取代了午餐肉,還放了熱狗、年糕、魚板等。

經過數分鐘後,韓式泡麵已經煮透,湯汁充份覆著於麵體,那股好香濃的味道入了麵體。

銅盤烤肉-肉多多280元

豬肉片事先以韓式醬料的醃製,入味的肉片直接放到銅盤上烤到熟,肉片在烤的過程中,所滴下來的肉汁流入凹槽湯底,讓湯底也慢慢多了肉汁香甜滋味。

凹槽裡有多種蔬菜和蛤蜊,再加上烤肉流下的肉汁,改變湯底的風味,加湯採自助式,湯底放置在紅色冰櫃自行取用。

醃製入味的肉片,軟嫩香甜帶有厚度,若來上一碗白飯就秒變成烤肉飯。

炒炸醬麵170元

韓國的炒炸醬麵顔色雖不討喜,但口味卻讓人回味。

靈魂醬料是所謂的春醬(甜麵醬),口味香甜,經和一些碎絞肉、高麗菜、洋蔥、鮮蝦等食材大火炒過,把食材的鑊氣炒出香氣,入口時還隠約聞得到蝦子的香氣,而麵體口感似烏龍麵,口感很滑溜,這道料理真好吃。

海鮮蔥煎餅150元

煎餅並不是那種煎到外酥那種口感,但裡面的海鮮食材卻給得大方,而且吃得出餅皮有蛋的香氣。

沾上附的酸甜醬汁,味道更一絕,獲得我們好評,來這裡必吃。

炸雞白醬200元(小份)

跟我們在外面吃到的韓式炸雞不一樣,店家是選用有骨頭的雞肉,再裹粉油炸。

白醬是店家推薦口味,我們也沒吃過,想說來試看看。炸雞外酥內嫩,白醬的味道很類似美奶滋,帶香甜滋味,而這樣的吃法也跟我們認知的炸雞有不一樣的新鮮體驗。

炸雞辣醬200元(小份)

同樣是帶骨雞肉,雞肉很大一塊,上面還放了洋蔥和炸地瓜。

外層辣醬厚度我們覺得可以再厚一些,畢竟裡面的雞肉蠻大一塊,雞肉吃起來是原味,得靠外面的醬汁來提味。

海鮮豆腐煲160元+加起司30元

發現這邊真得是起司愛好者的天堂,蠻多道料理都可以額外加點起司,讓湯頭更香濃。

送上桌之後趁熱將起司和半熟的蛋拌勻,整個海鮮豆腐湯味道好柔和,連辣味都變得順口,而且豆腐好嫩,讓人一口接著一口,不知不覺吃完整鍋。

起司雞蛋捲160元

老闆的創意料理,拉起來起司牽絲,蛋捲裡面有柴魚的香氣,還有起司的奶香。

辣炒年糕130元

韓國國民小吃辣炒年糕,QQ的年糕下裹著香辣的醬汁,裡面還有韓式魚板、馬鈴薯塊,放愈久味道愈入味。

起司小飯糰160元

同樣是來自老闆的創意,在韓式飯糰的基礎下,利用不同食材組合,變化出更多口味,重點是每一顆飯糰都有加起司,喜歡起司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。

由於這邊是不收服務費,因此白開水、加湯、小菜都是採自助式,請自行取用。

柚子茶40元(左) 、葡萄汁40元(右)

不管是柚子茶和葡萄汁味道都不會太死甜,冰冰涼涼的喝起來好暢快。

這次吃了好多韓式料理好滿足,有幾道料理我個人蠻喜歡的,像是銅盤烤肉、炒炸醬麵、海鮮蔥煎餅、海鮮豆腐煲等,喜歡吃起司的朋友,也有像是部隊鍋、起司雞蛋捲等不錯選項,加上這邊每天供應八道韓式小菜吃到飽,整個cp值蠻高的,有來岡山遊玩的朋友,可以來吃看看哦,推薦給大家。

 

地址:高雄市岡山區大仁北路226號

地圖:https://goo.gl/maps/NZAZq4CZt7Y44dkj9

電話:07-6215796

營業時間:11:30~14:00  17:00~21:00

公休日:週一

更多食記:https://realplay.tw/

發表迴響

探索更多來自 高雄美食同好會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