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【高雄外帶】19to1鮮選牛排專賣店 防疫套餐7件組999元 二份主餐x三份副餐x飲料、湯品各三份

在疫情期間,外帶料理已經是許多人的生活日常,這次我們來到北高雄特力屋民族店二樓的19to1鮮選牛排專賣店,店家有推出防疫套餐7件組999元,想說週末來嘗試一下不一樣的外帶料理。

先線上訂餐,再到現場領餐。從一樓停車場入口進入後,往二樓手扶梯上去,餐廳位在二樓樓梯口前方,領餐沒有等太久,很快地就拿到餐之後,立馬趕回家享用餐點。

線上點餐:https://order.ocard.co/19to1/Ke32jQ

防疫套餐7件組999元(原價1999元)

主餐:嚴選雪花豚11盎司(固定選項),另一主餐由美國霜降6盎司、香煎劍旗魚腹排6盎司、橡實級伊比利豬6盎司、法式帶骨羊排8盎司四選一。副餐五選三:漁夫扇貝鱒魚卵奶油義大利麵、酥炸美式薯條佐特製松露奶油醬、現烤香蒜麵包2入、現烤香蒜麵包2入、豪邁大沙拉。可爾必思3杯、每日湯品3份。

主餐-嚴選雪花豚11盎司

打開餐盒時,很意外竟然不是一大塊肉,而是分成三小塊的雪花豚,表面有稍微煎到微焦,搭配南瓜、馬鈴薯泥、紅椒、櫛瓜等健康蔬菜。

點餐系統上面可以勾選主餐要什麼醬汁,可能是我們忘了勾選,取餐回家時才發現裡面沒有附醬汁只有附玫瑰鹽,肉排吃起來比較乾硬些,肉本身沒有太多調味,可撒些玫瑰鹽,或者家裡有現磨黑胡椒粒也可以撒一些提味。

主餐-法式帶骨羊排8盎司

看到的是附了三根帶骨部位羊排,下方還附一塊帶油脂的羊肉塊,店家告知說這樣處理是為了配合便當盒的容器關係。

帶骨羊排從照片上來看,肉質並不算多,羊肉本身有些微羶味。

副餐-漁夫扇貝鱒魚卵奶油義大利麵

義大利麵是白醬口味,份量還不少,帶回來時我們有再加熱拌炒過一次。

原本只有白醬味道,覺得太單一了,順便加了一些調味料,像義式香料、七味粉、黑胡椒等,經拌炒過味道更符合我們口味。

扇貝吃起來很新鮮又有彈性,而鱒魚卵略帶鹹滋味,剛好可以突顯義大利白醬的層次。

副餐-現烤香蒜麵包2入

軟法上面抺了香蒜醬,味道蠻濃郁的,在吃之前有送烤箱再烤個幾分鐘,讓麵包質地香酥一些。

副餐-酥炸美式薯條佐特製松露奶油醬

只要有松露的味道,很難抵抗。松露奶油醬是用夾鏈袋裝好,和薯條放在一起。

有了松露奶油醬,平凡的薯條變得很一樣。

每日湯品-奶油濃湯

奶油濃湯吃得到培根肉末口感。

每日湯品-牛肉羅宋湯

不小心點到的牛肉羅宋湯,裡頭有多種蔬菜熬煮,還有放牛肉塊。

飲料-可爾必思

經過這次經驗,若想外帶的朋友建議要把距離考慮進去,以免餐點過了最佳享味時間,這樣的套餐份量可以給二~三人(二大一小)家庭用餐,提供給有住附近想外帶的朋友參考。

 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948號二樓之二

地圖:https://g.page/19to1?share

電話:07-3599800

營業時間:11:00~15:00  17:00~19:30

線上點餐:https://order.ocard.co/19to1/Ke32jQ

更多食記內容:https://realplay.tw/

發表迴響

探索更多來自 高雄美食同好會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