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【高雄燒烤】Oh!Yaki 精緻燒肉外帶套餐(高雄店) 提供BRUNO電烤盤讓在家吃燒烤有儀式感

因為疫情關係,改變了餐廳用餐方式,除了防疫便當如雨後春筍般出現外,餐廳也開始販售外帶餐,像我們幾個月前才跟朋友聚餐的Oh!Yaki 精緻燒肉吃到飽餐廳,也在月中推出了外帶套餐,而且店家連設備也提供給消費者帶回家使用,讓我們躍躍欲試。

先來看看外帶套餐組合有哪些,A套餐-豬肉超值饗宴1099元、B套餐-牛豬頂級饗宴1299元、C套餐-和牛豪華饗宴1699元,以上套餐含有基本肉盤(醬燒雞肉、剝皮辣椒豬肉卷*2、培根蘆筍捲*2、培根麻糬捲*2),以及蔬菜拼盤和醬料配菜。

關於日本BRUNO電烤盤有租借、加價購二種方案:

1.租借:點餐付1000元押金,直送到家,2.5小時後收回,並退回押金(距離10公里內)。

2.加價購:消費滿2499元,即可加價購1999元,就把日本人氣BRUNO電烤盤帶回家。

我們是第一個方案,電烤箱拿到時是用黑色整理箱裝好,蓋子打開是店家的白色紙盒蓋,掀開後就是紅色電烤盤。食材部分是分類裝入餐盒,再全部放入牛皮紙袋,方便提領。

沒想到防疫在家也能吃到人氣燒烤料理。在家使用BRUNO電烤盤有幾點要留意,可以使用一個延長線,不建議用老舊延長線,若能直接插在插座上是最好,若烤盤油過多,可以用廚房紙巾或衛生紙吸油,電烤盤最多開到中火,避免溫度過高以及產生過多油煙,以我們使用的經驗,多多少少還是會產生油煙,我們有搭配空氣清淨機使用。

A套餐-豬肉超值饗宴1099元

梅花豬未醃過,只在表面撒了胡椒鹽,肉的品質相當不錯,跟在店內使用一樣味道鮮美。

油花超多的豬五花,最適合一開始先烤,不需等待太久,就能食用。

霜降豬(左)、韓式厚切五花(右)

唯一有醃過的肉就是韓式厚五花,在烤到八分熟之後可以剪成小塊,再繼續烤到表面焦香。

基本肉盤+加價醬燒雞肉99元

原本的基本肉盤就有包含醬燒雞肉、剝皮辣椒豬肉卷*2、培根蘆筍捲*2、培根麻糬捲*2,畫面上的醬燒雞肉有額外加價購一份雞肉在裡面。

加價天使紅蝦99元(2尾)、鮮蝦99元(8尾)

加價購泡菜+生菜99元

蔬菜拼盤

香菇、玉米、洋蔥、青椒、四季豆、杏鮑菇。沾醬提供的是日式醬油、味噌醬,配菜是泡菜、蔥鹽,另附二份白飯。

好懷念店家的蔥鹽,即便肉片不沾醬,只要拌上蔥鹽就很好吃。

額外附了炸蒜酥和玫瑰鹽,醬料提供的很周全,就看個人喜好自由添加。

在烤肉的時候,油一定會噴濺在桌面上,可以適時地使用蓋子,防止大量油噴濺出來。

在家吃烤肉不僅儀式感有了,同時也能像在餐廳那樣烤出香氣,味道跟在餐廳裡面吃得一樣。肉片幾乎不用沾醬,只撒一點玫瑰鹽就能品嚐到油脂香甜。

蔬菜放在最後來烤,以低火慢慢烤熟,BRUNO電烤盤大小跟A4紙差不多,很適合二~至三人小家庭,或是單人使用,家裡人多的話,可以用家裡其他烤爐來替代。

原本擔心自己手殘,會把肉烤壞,不過,看到烤出來的肉片秀色可餐,證明烤得不錯,BRUNO電烤盤火力可以控制,不至於一下烤焦,即使不善廚藝的朋友,也能輕鬆上手。

肉片吃法多種,像是沾日式醬油是一種,感受香甜醬汁和油脂香融入口的滋味。

或是包入蔥鹽,透過蔥鹽的鹹味,給予肉片較多層次感受。

或者像我們一樣加價生菜,把肉片包入,並放入自己喜歡的配菜,這樣也是一種吃法哦。

豬肉超值2人饗宴-1099元
梅花豬、豬五花、韓式厚切五花、霜降豬、基本肉盤(培根*6+醬燒雞肉)、蔬菜拼盤、配菜、醬料、白飯*2

疫情改變了我們的生活,即便因防疫關係不能在餐廳內用,大多數的店家都有外帶服務,讓我們在防疫期間,美食不中斷,想念店家的燒烤滋味,不妨先試試這樣的外帶套餐解解嘴饞,期待未來疫情和緩時,再和朋友相約來這裡聚餐。

地址:高雄市前金區中山二路539號

地圖:https://goo.gl/maps/QfjMsK38RTn3dgra6

電話:07-2152929

日本BRUNO電烤盤有租借、加價購二種方案:

1.租借:點餐付1000元押金,直送到家,2.5小時後收回,並退回押金(距離10公里內)。

2.加價購:消費滿2499元,即可加價購1999元,就把日本人氣BRUNO電烤盤帶回家。

更多食記內容:https://realplay.tw/

發表迴響

探索更多來自 高雄美食同好會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