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【鳳山咖啡館】8號公園輕食咖啡沙龍 純白色空間 網美打卡餐廳 旁邊就是高爾夫球練習場

由聯上集團跨界投資的高爾夫球練習場,就位於熱鬧的文山特區文龍路上,不僅是座高爾夫球練習場,同時也結合餐飲,成立了8號公園咖啡輕食餐廳。純白色系的建物,在試營運時就相當引人注目,是近期鳳山人氣超夯的餐廳。

店家以白色做為主視覺,裡裡外外全是白色,也因此特別吸睛。入口處就在照片上的位置,進來就是餐廳的櫃檯,會由服務人員來帶位。

連櫃檯工作區所有電器也是選用白色,整個空間給予明亮乾淨的氛圍。想必白色控的朋友,一定會喜歡這樣的空間。

用餐區屬長條狀,放眼望去,除了植栽外,其他都是白色系,左邊的座位,有霧玻璃區隔開來,和臨近座位不會干擾,這點我很喜歡。

餐廳玻璃窗一邊是開放式的高爾夫球練習場,假日有不少人來練習呢。我們的座位剛好可以近距離欣賞。

櫃檯前面設置了自助區,讓用餐客人自行取用開水。

餐點有麵食、湯品、飯類、北歐三明治、披薩、點心、歐風沙拉、甜點、飲品這幾類。價格大約60元~250元之間,點主餐加購飲品可折抵40元,再加購甜點還可以再折40元,只點飲品和甜點,可折抵40元。

背面是飲料選項

來用餐的客人,每桌可以免費獲得店家提供的零嘴一份。

義式番茄燉豬肉240元

除了主餐的燉豬肉外,提供了三樣小菜、蒸蛋、白飯。

番茄燉豬肉還放了烤過的櫛瓜以及茄子增添色彩。由於受限於現場廚房設備關係,這道料理是由中央廚房處理後,冷凍包裝再配送至餐廳現場加熱,番茄燉豬肉經過一夜靜置,味道濃郁且入味,剩下湯汁我們還拿來沾披薩吃。

豬肉是有帶骨的,因為已經燉煮到入味,很輕易地可以把骨頭和肉分開,肉質很軟嫩好入口。

茶碗蒸是家常口味,本身已經有調味,拿來搭白飯是我習慣吃法。

左邊是醃漬小黃瓜,帶著鹹酸滋味;中間吃起來類似客家小炒的味道,右邊是胡麻醬佐芥藍菜,胡麻味道真香很開胃。

祖傳婆婆麵90元

麵體有紅麴、南瓜、菠菜三種選擇,我們挑的是菠菜,它是屬於乾麵吃法。

它和一般傳統乾麵不同的是,放了配色蔬菜、蛋絲以及肉燥,走時尚養生路線,看似好像沒有味道,經過拌一拌之後,菠菜麵裹著肉燥鹹香滋味,有點讓我們驚艷,麵體口感彈牙,給予不錯評價,只是這份量對老公來說可能稍微少了些。

歐風沙拉-蔬菜總匯野菇温沙拉160元

有香菇、杏鮑菇、番茄、櫛瓜、甜椒、茄子組合的溫沙拉,採用烤蔬菜的方式料理,只以黑胡椒來提味,簡單又美味呈現蔬菜原本風味。

煙燻鮭魚酪梨開放三明治240元

自從喝過酪梨布丁牛奶之後,對酪梨大大改觀,像份量十足的煙燻鮭魚酪梨三明治,還搭配了脆薯,做為早午餐再適合不過了。

歐式麵包經過稍微烤過,帶點酥酥口感,往上堆疊抺醬和酪梨泥,最後舖上煙燻鮭魚片以及點綴的洋葱,很擔心有些酪梨會有怪味,但這裡的酪梨並不會,就像奶油般滑順,因為有煙燻鮭魚帶出一點鹹味交錯在其中。

脆薯口感外酥內軟,上面撒了許多起司粉,會帶有一點起司奶味。

馬格麗特披薩170元/七吋

是屬於薄餅披薩。上面的起司融化後,已經看不到番茄的樣子,由青醬取代之前的蘿勒葉,這樣的小改變有創意。

餅皮不厚,但起司有一點厚度,咬下去都是起司,偶爾還會吃到番茄,剛好吃到青醬的地方,又有不同的味道出來。

起司蛋糕120元

即便吃了有點飽,還是努力要吃甜點。這起司蛋糕看起來就很誘人,上層有檸檬皮,側邊內餡有醃漬柳橙皮,增添起司清香與不同層次的酸甜風味。

軟綿的起司口感,配上底層酥脆塔餅,吃起來格外幸福。

檸檬塔110元

檸檬塔是冰凍,服務人員在我們用餐時就先拿給我們,在我們用餐時,可以讓檸檬塔慢慢融化,待會吃的時候才不會硬梆梆切不動。

底層餅皮同樣是酥脆,上面是檸檬乳醬,酸甜味十足,上面的奶油,實質很清爽,搭著吃不膩口,只是我們吃的時候還是有點冰凍口感,可以建議再更早一點拿出來。

四季鮮果起司奶霜120元(右)、草莓果酪歐蕾150元(中)、鳳凰特調110元(右)

草莓果酪歐蕾是帶有像冰沙口感,裡面還有優格,喜歡較冰涼的可以挑這類飲品。鳳凰特調裡面有烏龍茶、洛神、百香、薄荷調出,口味類似水果茶。

四季鮮果甜度固定,基底鮮果以橙類水果居多,喝來是酸酸甜甜滋味,上層多了奶霜關係,喝到後面會和奶霜交融,質地變濃稠。

結合高爾夫球練習場的咖啡輕食餐廳,以新穎純白的設計給人耳目一新,難怪一開幕就成為附近人氣餐廳。這裡的輕食料理、甜點我們很喜歡,而且用餐環境不錯,假日有不少家人朋友來聚餐,若是白色控朋友,更要來朝聖一下,鳳山純白色餐廳,推薦給大家。
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文龍路20號

地圖:https://goo.gl/maps/EsqG1CSgntTFB7mu9

電話:07-7678787

營業時間:11:30~21:30(最晚點餐時間20:30)

備註:每人低消為任意飲品/餐點乙份、需加收服務費

看更多文章:https://realplay.tw/

發表迴響

探索更多來自 高雄美食同好會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