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【高雄早午餐】夏德莉早午餐 鳳山巷弄內低調文青風手作早午餐

鳳山文山特區到青年路這一帶,餐廳小吃相當多,可以說是鳳山餐飲一級戰區,附近民眾很有口福,選擇性相當多。座落在濱山街巷弄的夏德莉早午餐,去年12月新開幕,由於不在主要街道上,位置相對安靜許多,附近不好停車,建議騎摩托車比較方便。

張老闆過去在餐飲界服務多年,廚藝有一定的水準,一手催生夏德莉,並找來志同好友一起來經營,把店內打造成文青質感的餐廳。店內還規劃了清新網美風格陳設,給喜歡拍照的朋友來利用。

整間店以暖色溫馨的木頭色為主,灰白的牆面,就像日系風的留白畫面,襯托著工業風、北歐風家具。

以早午餐店來說,店內格局算寬敞,裡面有一個包廂,包廂低消是2000元,可以全抵消費金額,預訂時需先付訂金1000元。可以容納人數不限,長桌最多到10人,超過需拼桌,適合團客聚餐、慶生使用。

店內消費不收服務費,茶水餐具採自助。留意到餐具顏色似乎是店家特別挑過,很襯托整間店風格。選好餐點就到櫃檯點餐,文末有完整菜單給大家參考。

南方慢烤手撕豬總匯吐司208元+換購飲品補差額-焦糖海鹽拿鐵58元(原價108元)

套餐原本附錫蘭紅茶,換購飲品可折抵50元。

手撕豬採用腰內肉,經過店家特製醃料,再搭配切達起司和歐姆蛋,佐上BBQ醬微鹹甜滋味,是我們喜歡的味道。

麵包略烤過,鬆軟中帶點酥脆口感,整份總匯對我來說份量有點多,加上還有薯格格和沙拉,吃得相當飽足。

日式照燒雞腿排早午餐 258元(全天供應)

搭配的是鍚蘭紅茶,飲品換購可折抵50元,若換購主廚濃湯需加價30元。

人氣日式照燒雞腿排早午餐,可是店內排名第一的產品,用的是台灣現宰雞腿肉,經過店家自製的照燒醬加持,整個雞腿肉鮮嫩香甜多汁,相當入味。

丹麥吐司浸過蛋液後,整個膨鬆柔軟就像布丁口感一樣,外面還撒糖粉和蜂蜜,帶出香甜滋味。

沙拉醬是覆盆子優格口味,莓果的酸味不會太突出,味道很平衡。

豚肉野菜燒208元

附鍚蘭紅茶、自製冰淇淋。整份套餐除了主菜外,還附二樣小菜、一份蔬菜沙拉、熱湯、白飯一碗。

這豬五花炒得夠香,很吸引我們,加入豆芽菜、高麗菜等蔬菜,整體很豐富。

薄片豬五花,在特製的醬汁快炒下,鹹甜的口味,加上油脂香,讓老公不知不覺扒完一碗飯。

香蕉哥哥的冰紅茶38元(原價88元,換購飲品折抵50元)

旗山是老闆家鄉,把故鄉自製的香蕉清冰和紅茶來做結合,一次有二種喝法,相當懷念。

飯後附的自製冰淇淋,左邊是鳳梨冰淇淋,吃得到鳳梨纖維,右邊是香蕉清冰。

以下菜單給大家參考

從裝潢到餐點,看得到店家想努力做好每個細節,這點我們給予肯定。當天點的這三道料理都沒有讓我們失望,很合我們口胃,特別的是早午餐系列是全天供應,任何時段可以吃得到,風格清新的小餐廳,推薦給大家。
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濱山街15巷7號

地圖:https://goo.gl/maps/6gHbGndowYN4SRLs8

電話:07-7806661

營業時間:10:00~15:00(最後點餐14:30)  17:00~21:30(最後點餐21:00)

公休日:週四

備註:用餐2小時、低消120元、不收服務費、禁帶外食

更多食記內容:https://realplay.tw/

發表迴響

探索更多來自 高雄美食同好會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