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【高雄披薩】日落披薩(楠梓店) 小資族學生的最愛 平價手作10吋披薩

在屏東小有名氣的平價日落披薩,悄悄出現在高雄楠梓。日落披薩屏東創始店是由三位年輕人一起合夥,吃遍中南部披薩後,才找到自己的口味定位,主打平價關係,披薩價格二百元有找,很受小資族喜歡。

楠梓店開幕至今,已有半年多左右,店面設計以清新簡約灰白色系為主,並提供外帶點餐窗口。

內部前端是店家製作披薩的工作區,後方則是讓大家內用的地方,空間雖不大,卻乾淨俐落許多。

採自助點餐方式,披薩從110~195元價位都有,總共13種口味,還有古巴三明治、炸物點心等等。飲料的部分只提供可樂和雪碧這二種。

披薩餅皮要好吃,採低溫發酵,經過一晚發酵的麵糰,正等待製作成好吃披薩。

不同於連鎖披薩口味,店家推出的口味,充滿異國風,包含韓式泡菜烤肉、泰式打拋豬、日式親子丼、經典紐約客等等。

披薩是現點現做,再送進烤爐,需要等待一些時間。

那天我們選了二種口味披薩,再搭配古巴三明治,還有一些炸物,吃不完還可以打包回家。

辣味BBQ雞肉175元

上面的辣醬是辣味來源,看了秀色可餐,總共切了六大塊,滿滿起司舖在餅皮上。

可能是起司種類關係,拿起來時比較不會牽絲,不過沒關係,披薩上面就佈滿了起司。酸辣的醬料,加上墨西哥辣椒整個味道相當濃郁厚重,很適合愛吃重口味的我們。

泰式打拋豬肉180元

這道披薩上面點綴起片綠色羅勒葉或是九層塔,應該會更好看。

紮實的餅皮下,是打拋豬肉的味道,豬肉帶有一點辣味,和起司奶香融合在一起,就不會覺得辣,老公說他喜歡這個餅皮,很有嚼勁。

美式細薯條40元

現炸好的薯條就是比較好吃,一旁有醬料可以自己添加。細薯條本身已經有撒鹽,淡淡鹹香味和鬆軟口感。

解饞雞米花40元

相較細薯條,我比較喜歡雞米花,外酥內軟,沾一點酸甜蕃茄醬,真的是解嘴饞雞米花,會讓人一口接一口。

炸物拼盤100元

裡面包含了雞翅、雞腿、雞塊,雞翅比較吃不出是什麼風味,看菜單應該是水牛城雞翅口味,略帶鹹酸味道。

經典古巴豬肉95元

壓扁的麵包是古巴三明治該有的特色,酸黃瓜和起司帶出了古巴三明治的風味,裡頭有火腿片、豬肉片、洋蔥等食材,口味很豐富。

可樂20元、雪碧20元

外帶盒長這樣子,上面有個繩子方便拎著走。

在這區主打平價披薩策略上是對的,特別是學生和小資族都負擔得起,口味也和連鎖披薩店做了區隔,對於愛吃披薩的朋友,選擇性更多,又可以精打細算省荷包,推薦楠梓的朋友來吃看看,或者有機會可以到屏東總店來品嚐~

地址:高雄市楠梓區翠屏路82號

地圖:https://goo.gl/maps/oxADLWSMrybgAM4M9

電話:0958-503611

營業時間:11:00~14:00  17:00~21:00(週六日或特殊節日到22:00)

屏東店地址:屏東市公園東路62號

電話:0903-619306

更多食記內容:https://realplay.tw/

發表迴響

探索更多來自 高雄美食同好會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