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【高雄海鮮料理】福壽日式海鮮料理 麻辣十三香諸葛烤魚挑戰舌尖麻辣感
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489號

地圖:https://goo.gl/maps/HD1oSvTTJk5r1EwV7

電話:07-5867570

營業時間:11:00~14:30 17:00~24:00

座落在明誠路和南屏路交叉口的福壽日式海鮮餐廳,開幕三個多月,主打最近開始流行的烤魚和海鮮料理,餐廳面對綠意盎然的凹子底公園,週邊停車還算方便,用完餐還能到公園散散步呢。

餐廳內挑高設計,不會給人有壓迫感,整體風格偏日式料理規模,環境簡約又雅緻。

一角還放置了大魚缸,裡面養殖好多海鮮,像是波士頓龍蝦、紅蟳、花蟹、龍虎斑,以及貝類等等。

麻辣十三香諸葛烤魚是店內招牌,烤魚在高雄算是剛開始流行的料理,只有少數幾家餐廳有提供,待會會有詳細的烤魚料理分享。

海鮮極上套餐,可以一次吃到九道料理。

只在平日中午供應的海鮮精緻套餐,也能吃到8道精緻料理,有商務聚餐的朋友,倒是很適合。

接下來這二張菜單都是熱炒料理,選擇性相當多,滿足各種家庭或商務需求。

烹調料理手法煎煮炒炸,同樣滿足老饕的胃口!

我們這次分享的就是A+B餐組合,只要低消達1000元,就能搭B餐,三十片的生魚片不到三百元,實在划算~

B餐-鮭魚生魚片299元(需搭A餐且達低消1000元)

鮭魚生魚片三十片,若換算某家迴轉壽司價格,早就超過三百多,現在只要299元就能享用,物超所值。鮭魚肉吃起來肉質新鮮,溫度也剛剛好,相當滿足。

A4-麻辣十三香諸葛烤魚1280元

麻辣十三香用了十三種中藥材熬煮,又香又辣的湯頭,把食材煮到好入味。

這陣子很流行澳洲小龍蝦,不需要工具,就能徒手剝殼。

童年米鍋巴,容易吸附麻辣湯汁,建議一開始先吃,泡太久口感會軟掉。

大樹粿條,有著寬版軟Q的口感,放在麻辣湯頭裡,一點都不違和,還相當好吃呢。另外還放了澎湖的花菜干,口感脆脆地,又吸飽湯汁,好吃無誤。

麻辣鴨血也有不錯的表現,吸收了湯汁,味道和口感都還不差。這裡的麻辣湯頭是辣中帶甜味,即便不算嗜辣的我,不由自主一口接著一口吃。

凍豆腐一咬還有湯汁噴出,那火辣辣的湯頭真夠味!

上面的是鱸魚,兩面攤開,事先應該有先油炸過或煎過,接著由麻辣湯汁慢慢入味,烤魚的精髓就在這裡,讓麻辣湯汁把食材都煮到入味。

A1-招牌海皇蟳味粥520元

這海鮮粥讓人印象深刻,不僅用料實在,堆滿了各式海鮮在其中,連煮粥都用高湯熬煮,再用大量海鮮提鮮味。

煮到入口即化的粥,吸收了湯頭精華,呈現出多層次的風味出來,我們給予高評價,相當推薦的一道粥品。

不管是烤魚料理,或是有滿滿海鮮的海皇蟳味粥,它們的好味道都讓我們留下深刻印象。無心插柳下的意外,促成了烤魚料理的出現,讓高雄朋友也能跟著食尚潮流,品嚐舌尖上的美味,還沒體驗過烤魚料理的朋友,推薦大家來吃看看。
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489號

地圖:https://goo.gl/maps/HD1oSvTTJk5r1EwV7

電話:07-5867570

營業時間:11:00~14:30 17:00~24:00

更多文章:https://realplay.tw/

發表迴響

探索更多來自 高雄美食同好會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