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【高雄日式料理】在地老字號餐廳 精緻個人套餐四人同行一人免費活動 宮圓日本料理

在地開業數十年之久的宫圓日式料理店,是老一輩人熟悉的餐廳。即便當年餐廳位處於偏僻地區,仍在客人之間建立起好口碑,也成為高官貴客不遠千里來品嚐的好味道。

老店跟得上潮流,不定時會做活動,近日推出了定食套餐四人同行一人免費活動(活動到10/30日止)。剛好適合在團圓佳節,帶家人來聚餐。

梅定食680元(需另收服務費)

總共有七道料理二道甜品,這樣是一人份。

【綜合刺身】

店家是根據當天魚貨來決定刺身種類,我們那天吃到三種,每一片都有厚度,新鮮肉質沒話說。

【海鮮和風沙拉】

以和風醬為基底的海鮮沙拉,有水煮的鮮蝦和中卷,清清爽爽開胃。

【油甘味噌燒】

師傅自製的蜜紅棗,帶著棗子香甜味,襯墊著滷製白蘿蔔,蘿蔔本身纖維稍微有點老,口感不是那麼好,是比較可惜的地方。味噌魚倒是有不錯的味道,不會過份死鹹,留有淡淡味噌香。

【炸蝦天婦羅】

麵衣酥脆帶有麵衣香氣,蝦子包覆在其中,可以感受到新鮮肉質,沾上甜甜鹹鹹天婦羅醬,實在讓人欲罷不能,意猶未盡。

【精緻壽司】

擺盤甚是好看,若能把壽司的豐富性表現出來,應該會更加分。

【紅酒牛肉】

 

如果不吃牛肉的朋友,可以改換陶板紅酒里肌肉。

【鮮魚味噌湯】

把刺身的邊邊角角留下來,拿來熬煮鮮魚湯,以白味噌湯頭當基底,多了鮮魚鮮甜層次在其中。

咖啡或綠豆湯二澤一

保有顆粒感的綠豆湯,是老少咸宜的甜品。

【芝麻奶酪】

不同於一般單純只有奶味的奶酪,多了芝麻香氣,也讓長輩可以接受。

竹套餐980元(需另收服務費)

有七道料理二道甜品,這樣是一人份。

【鮑魚和風沙拉】

竹套餐食材上更豪華,一整顆鮑魚吃得到,淋上微酸和風醬,爽口開胃!

【綜合刺身】

刺身種類沒有固定,要視當天魚貨而定。三款刺身和甜蝦,甜蝦的肉質實在太鮮甜了,真好吃。

這應該是鮪魚腹,比平常吃的鮪魚油脂再多一些。

【鮮魚味醂煮】

用的是石斑魚,加入味醂、醬油來烹煮,有點類似甘露煮,醬汁鹹鹹甜甜地,是比較重口味。

【精緻壽司】

【大蝦明太子燒】

炙烤過的大蝦散發著香氣,蝦肉上面舖滿明太子和起司,最後由香甜美奶滋畫龍點睛,增加蝦肉的層次與風味。

【壽喜燒】

梅花造型的小火鍋,上面盛的是壽喜燒,有菇類、豬肉、日式黑輪等等,湯頭還可以喝。

【蛤蜊海藻湯】

蛤蜊配海藻滿滿海味,而且給的蛤蜊好大一顆。

一樓板前座位提供無菜單料理服務。

一樓用餐空間↑

二樓以包廂為主,依來客數,提供不一樣的包廂,相當有隠私。

二樓除了榻榻米包廂外,也有針對人數較多的家族,或是公司行號提供圓桌包廂。

侯家幾個姐妹從年輕時就一起守護著這家日式餐廳,現在已經步入花甲之年,彼此之間依舊向心力極強,為這家店努力並付出,這樣的情誼很難得。老店經營數十年沒有被時代洪流淹沒,證明經得起考驗,在地老字號日式料理店,帶家人一起來體驗吧。
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苓中路16號

地圖:https://goo.gl/maps/S5gYgGBURVn

電話:07-3325587、07-3323987

營業時間:11:30~14:00  17:30~21:00

發表迴響

探索更多來自 高雄美食同好會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