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福勝亭日式豬排專賣 (裕誠店)已歇業

那天原本想去吃哈摩尼時尚韓食堂,沒想到大客滿,連想要預約晚上也都客滿,我們只好轉往以專賣日式豬排的福勝亭來用餐。上回在高鐵左營站吃麵屋武藏時,發現高鐵分店的福勝亭生意非常好,也是排隊人氣店,那我們不加思索就進來用餐。

店內生意還不差,中午陸續都有小家庭過來用餐,一下子將店裡坐滿,看來店家在附近也挺受歡迎的。

看大家都是直接進來就在櫃檯點餐,沒有多少時間讓我們研究菜單,座位上也沒看到菜單,只有牆壁上的價目表可以做為參考,價格大都在二百元以下,我們點了厚切活力豬排升級套餐,另外再單點和風醬烤雞腿。

有升級套餐的定食,會有一杯飲料,服務人員給了杯子後,可以自己裝飲料。

味噌湯是無限供應,喝完可以自己動手來這裡裝盛。

和風醬烤雞腿定食170元

定食除了主餐之外,其餘的配菜都是一樣的,有醃白蘿蔔、味噌湯、高麗菜絲、白飯一碗、黑糖果凍。

和風口味的雞腿肉,雖然不像豬排看起來份量多,但入味的雞腿肉卻有著娓娓道來的醬香餘味,加上肉質軟嫩,難怪是人氣定食。

不想吃炸物的朋友,可以挑這個和風醬烤雞腿,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,很適合怕胖的女生。

切絲的高麗菜也是店家特色之一,無限供應的高麗菜,會由服務人員隨桌服務補給,桌上有醋酸醬汁可以淋在高麗菜絲上,吃起來比較有味道。

厚切活力豬排定食200元(加50元升級套餐)

這份定食除了基本配菜外,含一份炸豆腐和一杯飲料。飲料以汽水居多,在這裡不多做介紹。大約有手掌大小的厚切豬排,金黃酥脆外表讓人垂涎了。

桌上有提供二款醬汁,有甘味和辣味,我們挑了辣味,這醬汁不同於醬油,液體是膏狀,與其說是辣味其實並不會辣,只是調出來的醬汁味,我們覺得並沒有很搭配豬排,反而沾炸豆腐的醬汁比較和豬排對味。

豬排紮紮實實相當厚,還不時看到肉汁流下來,豬肉本身要夠新鮮,炸出來的豬排才會好吃,這種厚切豬排對於嗜肉的人應該會很喜歡。

炸豆腐是套餐所附,剛炸好的豆腐外酥內嫩,再沾上一點醬汁,讓炸豆腐有層次的味道。

味噌湯也不馬虎,有豆腐配襯下,展現店家誠意,讓客人可以喝到飽。

白飯撒上了海苔粉,顏色甚是好看,白飯偏溼軟,是我喜歡的口感,白飯份量太多,影子一人是吃不完的。

這樣的連鎖店,全省都可以吃到,但價位是大家可以花的起,一份定食就能吃飽,也算物超所值,不管是當天吃到的厚切豬排或是和風烤醬雞腿,表現都不俗,學生聚餐或是小家庭用餐都很適合,希望未來可以開發更多口味的定食,滿足我們這些求新求變的老饕們。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368號

電話:07-5563434

營業時間:11:00~21:30

發表迴響

探索更多來自 高雄美食同好會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