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【新竹住宿】時尚經典悅豪大飯店(竹北館)

我們一路從武陵農場 ,一直到北橫明池山莊,接著再來到新竹,為了方便拜訪朋友,決定入住於竹北悅豪大飯店。悅豪大飯店歷經三年整修裝潢,2013年10月正式更名為悅豪大飯店竹北館,新的飯店走時尚經典風,總共有106間各式商務房型,看了網站上照片,再加上有網友介紹,就決定是它了。

整修後的飯店,相當新穎明亮,不過位於巷弄裡,開車來的朋友不好停車,雖說飯店地下室有停車位,但數量不多,也是先來先停,沒有車位只好停到更遠的特約停車場,趁老公去停車,就由影子來check in。

簡潔設計的櫃檯,看起來還不錯很有質感的飯店,當時有滿多人check in,還好櫃檯有二位服務人員,加速了作業,很快地拿到二張房卡。

電梯要刷房卡才能搭乘,每層樓的格區差不多是這樣子,建築物中間有天井,房間是繞著天丼,有點像是教室一樣,白天很明亮,夜晚有燈光照射,不會太黑暗。

我們入住的是日式套房,可能是邊間關係,多了一小塊角落,從內部往門口拍攝大概是大家照片所看到的樣子,門口有很大的玄關,玄關有衣櫥和保險櫃,還有放行李箱的行李架,為了區隔玄關和房間,房間地面比較高,會有一個落差,出入要小心。玄關旁邊是衛浴空間。

換個角度讓大家看一下,影子上一張拍攝角度是站在榻榻米上面拍的,多了榻榻米空間,房間看起來真的很大。

桌上有飯店的簡介可以看,室內插頭不少,我們帶了很多3C產品,剛好都不用搶,可以同時充電。

電視可以看Mod節目,電視櫃下方是小冰箱。

冰箱裡面沒有冰任何東西,我猜想可能是冬天關係,所以礦泉水沒有放到冰箱裡。

茶包、咖啡隨身包都有提供,煮水壺也有。

接著再來介紹浴室,有一個浴缸,剛好可以滿足想泡澡的老公。浴室並沒有乾溼分離,但有塑膠簾子,可以降低水潑灑出地面上來。

浴室門口是放置馬桶。馬桶正對面是很大的洗手檯面。

洗手檯旁邊是盥洗用具,用品齊全。

上面是小瓶裝的洗髮精、沐浴乳,還有潤膚乳液。

吹風機固定在牆面上,隨手就可以使用。

經過一夜好眠之後,早上我們七點多就起來吃早餐,餐廳位於一樓大廳另一側,看到西餐廳字樣就是飯店餐廳。

有很多房客還沒起床用餐,我們算是早到的一批,餐廳質感很棒,很像在飯店吃buffet,飯店提供的餐點非常多樣,是我們這幾天以來,吃最好的早餐。

沙拉吧的蔬菜種類不多,但可以滿足想吃沙拉的房客們。

清粥小菜類,提供一些平常大家常吃的醬瓜、肉鬆、花生,可以搭配清粥一起食用。

除了沙拉、清粥小菜之外,接下來還有涼拌菜,很用心製作的菜色,看得出來不馬虎。

凱撒沙拉味道不錯,涼拌茄子也很入味,這一區每一道菜色,都不錯吃。

烤麵包的旁邊是一連串好幾道熱炒菜色,看起來還不錯。

靠近入口處是飲料區,有果汁、豆漿、咖啡,還有多款玉米片讓房客自由搭配使用。

我們喝了豆漿和柳橙汁,豆漿不會太甜,味道又很濃,好喝!

水果和甜點區,這一區我們當天沒有吃,因為吃太飽了,沒有多餘的胃容納這些,不過有稍微看了一下,水果很新鮮,而且處理得很乾淨,是會讓人想吃。

熱炒的菜很多,影子只拍了幾張給大家看,其中之一是炒米粉,因為新竹名產是米粉,味道炒得比較清淡一些,不過米粉很Q不錯吃。

這也是其中之一,看得出來都不是很隨便的菜色。

我們吃了好多,從涼拌菜一直到清粥小菜都有吃一些,味道都還不差,是我們出遊這麼多次,住過這麼多飯店和民宿當中,早餐最豐盛,而且好吃的一家。

其實這家飯店房價不貴,我們這樣住一晚也才二千初而已,卻願意提供這麼多樣,且好吃的料理,可見飯店很用心經營。

整體這樣住下來,除了晚上會有聽到隔壁水流聲之外,還算很安靜。

這家飯店住過之後,我們給予滿高評價,重點是價格不貴,唯一就是不好停車,加上飯店停車位有限,必需開往另一處特約停車場比較不方便之外,其他都還不錯。對了,飯店地下室的停車位是採機械式停車,位置很小技術不好的人可以斟酌一下。早上用完餐之後,因為沒有特別行程,我們索性留在飯店休息,近十一點左右才退房,繼續我們的旅程。
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信義街7號

地圖:https://goo.gl/maps/xVcARxFRCi82

電話:03-6565501

發表迴響

探索更多來自 高雄美食同好會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