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【瑞芳住宿】平價且離火車站近的好眠驛站

為了方便我們往來九份和平溪線景點,這次旅程,我們選擇入住,瑞芳火車站出來不到二分鐘腳程的好眠驛棧。好眠驛站屬於民宿,老闆在樓下開家電行,我們早上抵達後,先把行李寄放在一樓,才到九份去,傍晚才回來領行李。

入住的地方就在家電行隔壁樓上,傍晚是老闆兒子帶我們上去,順便介紹一下民宿。要進去民宿,總共會有三把鑰匙,除了大門外,電梯出來還有一個大門,最後才會是房間門鑰匙,門禁還算安全。

我們入住的是二人房,房間內陳設很簡單,門口一進來有一塊空地,可以置放行李,我們攜帶24吋行李,攤開來是沒有問題,入口處的地板和上來床舖這邊有高度落差,需要踏上一個台階才會上來床舖這個區域。

從床舖角度看過去,大門進來左側是浴室空間,電視牆下方的區域就是剛才說可以放行李的地方。

這紅色的椅子,坐起來並沒有比較舒服,坐在上面,腳要放在台階才行。

房間內沒有提供瓶裝水,也沒有冰箱,房間外面走道區有飲水機和冰箱。

浴室採乾溼分離,唯一就是洗臉檯太小,不管是洗手還是洗臉,水花都會濺到地板上來,地板一旦弄溼,即便開了一整晚冷氣,還是不會乾,是唯一不方便的地方。

洗手檯旁邊放了盥洗用品,若用品不足,可以到一樓,找民宿索取。吹風機固定在牆上,男生吹頭髮還可以,女生的話,需要花很久的時間。

民宿有附早餐券,一張餐券抵60元,多的要自費,合作的早餐店是東方美,離民宿不到一分鐘,走路過去吃很方便。

整體來說,一晚不到二千元的民宿算便宜,加上離火車站、小吃街很近,在交通位置上算方便,若對住宿細節沒有太要求的朋友,這裡會是不錯的選擇。

地址:新北市瑞芳區明燈路三段71號

地圖:https://goo.gl/maps/FpxeTeWyhSu

電話:0905-138131

發表迴響

探索更多來自 高雄美食同好會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