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初樂複合式寵物餐廳 可以和毛小孩一起用餐的地方

高雄寵物餐廳比例不高,最近知道有新開的寵物餐廳,可以來跟同好們分享一下。

這家餐廳就開在自由黃昏市場附近,老闆夫婦是退休人士,本身家裡有養寵物,從中部搬回高雄後,有感於帶寵物到外面用餐相當不便,於是興起開寵物餐廳的念頭。

由於沒有餐飲背景,開店之前先到餐廳學習義大利麵料理,因此店內提供的料理大多以義大利麵/飯為主,還有毛小孩的餐點。

室內用餐空間不算大,但也算小而溫馨,桌子底下都有提供放包包的盒子,很貼心。

餐點可以單點,也可以加價套餐,隨餐均附一杯紅茶。有帶毛小孩的朋友,也可以幫毛小孩點餐。

青醬蛤蜊180元

這道是老闆娘推薦,我們挑了斜管麵,其青醬的味道相當濃郁,醬汁也收得剛好,該有的味道都具備了,相當好吃。

斜管麵口感較有彈性,而且可以沾覆更多醬汁,吃起來更有味道,難怪會是店裡人氣第一名。

辣子雞丁麵160元

不同於義大利的青紅白醬汁的濃稠,辣炒雞丁吃起來比較像中式口味,以清炒方式處理,雖帶有微微的辣感,卻不會對舌頭產生過辣的問題,但也因為是清炒關係,醬汁沒有這麼濃郁且少了些層次,比較適合喜歡清爽口味的朋友。

加價129元升級B套餐(含有每日例湯、沙拉、麵包、甜點)

先來說說例湯,玉米濃湯裡頭的玉米火腿雖放不少,口味稍微普通了些,建議基底湯頭試著用洋蔥、菇類來做變化,把例湯的質感提升。沙拉的部分,是用優格來佐醬,吃起來很健康,但可能是蔬菜放置過久的關係,葉子切口的地方有些變黃,店家要留意這個小細節。

麵包有特別挑選過,找到中興新村 布朗司手作烘焙坊來配合,鬆軟的口感有淡淡蒜香味,另一款雜糧麵包口感紮實不錯吃。

隨餐均附一杯紅茶,採用台茶18號紅玉紅茶製作,店家說可以客製化,所以我們選了半糖,但實際甜度比微糖還要淡很多,不曉得是我們在溝通上出現問題,還是店家的甜度原本就如此,但還是建議店家可能要重新調整一下紅茶的甜度,畢竟稍微有點甜度會比較好喝些。

甜點是以中部碰柑、茂谷柑製作的果凍,有橘子的香甜和風味。

鮮奶紅茶120元(左)、萊姆氣泡水100元(右) (點餐更換飲料可折50元)

紅茶用的是台茶18號紅玉紅茶,鮮奶則是高大牧場牛奶,我們選的是少冰半糖,茶味淡了些,茶和鮮奶的比例還可以再調整,甜度也很淡,喝起來沒有什麼甜味。比起前面二款飲品,氣泡水風味就比較正常。

提供寵物可以一起用餐的立意很好,但開餐廳畢竟有一些眉角還是要留意,不然再好的立意,也會因為店家的小疏忽而失了客人。相信再微調一下料理小細節,應該會更加分,以上用餐經驗,就提供給同好們參考。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孟子路174巷6號

地圖:https://goo.gl/maps/4sTjh9XhtKG2

電話:07-3451943

營業時間:10:30~14:00 17:30~20:30

公休日:週四

探索更多來自 高雄美食同好會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