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中山大學生午茶、宵夜點心~微笑檸檬香雞排 (西子灣店) 已歇業

來自屏東萬丹的一對情侶,因為愛上檸檬香草香雞排的滋味,二人放棄原本工作,選擇加盟微笑檸檬,並到高雄來開店。當初在店面的選擇,也花了不少時間,最後落腳在鼓山區渡船頭附近,靠近黑狗食堂旁。每天從下午三點開始營業,一直到晚上十點才休息。

微笑檸檬是全省連鎖香雞排店,在高雄目前分店並沒有密集分布,知名度也沒有阿亮雞排或是派克雞排高,算是後起之秀,而且主力雞排,在口味上有別於其他雞排,網路上也有不少關於這品牌雞排的分享。

除了招牌雞排外,還有酥炸魷魚腳、三角骨、脆薯、地瓜等等,大概鹹酥雞看得到的炸物,這裡也有供應。

攤子上面的應該是招牌,有分大小份,可以依人數來斟酌購買數量,這點影子覺得還不錯。

二位年輕老闆從一個做生意門外漢,開始學習怎麼當老闆,才知道箇中辛苦。像這樣有夢想的年輕朋友,佩服勇於創業精神,而他們也需要大家的支持。

雖說是賣雞排,但有提供桌椅給大家內用,像這一帶觀光客多,逛累了能找到一個地方坐下來歇腿,吃點東西也不錯。

像這樣的小攤子,還有菜單,方便大家點餐。

檸檬雞排55元

和派克雞排同屬於裹溼粉油炸,雞排都比我的手掌還要大,而且厚度不容小覷。

用檸檬香草醃過的雞排,到底口味如何?讓影子迫不及待要嘗試,第一口咬下,外面酥脆的咔滋聲,實在好聽。

雞排不切塊的原因在於,雞排裡面的肉汁會流失掉。店家這麼做是對的,以為會很乾柴的雞肉,沒想到這麼Juicy,那檸檬的清爽口味是吃得到,這樣的雞排令人驚豔。

香蒜魷魚30元/小份

香蒜魷魚是繼雞排之外,店家另一個人氣商品,魷魚裡面帶著蒜香味,味道鹹香有咬勁,很值得點一份來試試。

麻辣三角骨30元/小份

三角骨就有點可惜了,炸功差一些,香氣沒有逼出來,整個三角骨重點口味沒有被突顯。

檸檬香草雞排很有獨特風味,不僅有厚度還會多汁,且散發檸檬清香爽口滋味,女生相對會喜歡。下回有經過這附近,不妨幫這對年輕老闆捧場,好吃的雞排推薦給大家。
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25-3號

地圖:https://goo.gl/maps/Y4WszZnRf4R2

電話:0978-655339

營業時間:15:00~22:00

公休日:週一、月底的週日

 

探索更多來自 高雄美食同好會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