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小琉球BBQ 品鮮火烤吃到飽 島上最夯的晚餐

小琉球BBQ

來小琉球最夯的美食莫過於晚上吃BBQ,島上有幾家燒烤店,我們是經由在地朋友推薦,才知道品鮮燒烤。品鮮位置大約在美人洞附近,臨海可以看到夕陽,地點位置還不錯。

通常民宿的套裝行程,也會有晚餐BBQ選項,或者可以挑自己喜歡的燒烤店來用餐。像品鮮的消費方式,大人358元,3~12歲小朋友258元。

用餐區分室內和室外,室內沒有冷氣,但有大型抽風機,燒烤的方式很傳統,直接用炭火燒烤。

戶外草坪區,可以感受海風吹彿,不過,有時得忍受炭火煙霧的襲擊,這麼多人一起露天烤肉的體驗很有趣。

採吃到飽的方式,桌上放有鐵盤和塑膠盤,鐵盤是拿來裝烤肉生食,塑膠盤則可以放熟食。我們來得比較晚,冰箱裡的食材,大部分都被拿得差不多了,我看店家會適時補貨,還不致於,沒有東西可吃。

生肉區旁邊就是蔬菜區。

再來這裡有一些熟食可以先墊肚子,像是炒飯、炸雞、滷味、炸物等等。

連吐司麵包也有提供哦!

烤肉醬和刷子,店家都準備了,有需要的人,就自行取用。

飲料統一是檸檬紅茶,後方有冰淇淋區。

熱食的滷味我覺得還不錯吃,肚子餓可以先墊一下胃。

肉類有雞肉、豬肉、魚肉等,就是沒有牛肉。豬肉部分有先醃過,有些是原味。

桌上用的是炭火,放上烤架,就可以直接烤了。

東西雖說不是很精緻,但是吃粗飽是沒問題。

生蠔size沒有統一,有些大顆有些小顆,唯一就是肉質挺新鮮的,我們很喜歡。

BBQ在小琉球已經變成一種流行,年輕人就是喜歡這一味,店家也愈開愈多。品鮮因為靠海,居高臨下位置,視野相當好,早點來還能看到夕陽,在海風吹拂下,也不會覺得很熱,大夥一起在星光下烤著肉,有趣又開心。用完餐也差不多是店家打烊時間,不想回民宿的我們,又跟著人群夜遊,渡過愉快的小琉球之夜。

地址:屏東縣琉球鄉肚仔坪路116-6號

地圖:https://goo.gl/maps/mDcxiD5rGYB2

電話:08-8613725

營業時間:06:00~09:00  17:00~21:00

探索更多來自 高雄美食同好會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