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左營大路也有牛小弟,肉大塊麵超多~牛小弟牛排 (左營店)

不知道什麼時候,鼎山知名牛小弟牛排在左營大路也有店面。其實我們已經經過這裡好幾次卻沒發現,直到最近才留意到,而且生意還不錯,我們決定要找一天來吃看看。吃過牛小弟牛排的朋友都知道,最早是在鼎山夜市,後來隨著夜市歇息,進而轉到附近天天黃昏市場,選在停車場旁繼續營業,生意依舊一位難求。

雖然左營店是店面型態,無法容納很多人,但感覺上環境衛生比夜市好很多,重點是有冷氣吹。來了之後先找位子坐,再到前面跟店員點餐並結帳。

以往我們都吃豬排、雞排,老公說他要點雞排加豬排,我還是按貫例點了豬排。

門口的濃湯、飲料都讓客人自己取用,餐具也在旁邊。

夜市等級的濃湯,也沒什麼好挑剔,喝起來不會水水的,料比較少是正常的,因為是平價牛排。

餐點是現點現煎,用餐時刻人比較多,有小等了一下,這時候只能先喝濃湯,墊墊飢腸轆轆的肚子。

免費飲料是古早味紅茶,甜度和濃度都可以接受,很有誠意。

豬排90元

之前夜市牛小弟會把豬排的厚度分割成二片來煎,左營店並不會,保留原本肉塊的厚度。

我挑選的綜合醬,醬汁甜甜地,肉塊外面一層煎得恰恰地,有肉香味,口感不會柴,搭配醬汁還不錯吃。

豬排+雞排160元

顧名思義就是一次可以吃到豬排和雞排,因為肉塊太大,還把鐵板麵分開來裝。光看到雞排size,比我的手掌還要大,下面放的是豬排,份量也不容小覷。

鐵板麵的份量多到我吃不完,綜合醬是不錯吃,但我還是最愛黑胡椒醬。

老公的這塊豬排就沒有剛才我點的那塊豬排來得厚,不過兩面煎得焦香也很好吃,雞排也是,店家很會煎肉,都可以把肉煎得很香。

雞皮恰恰地,裡面的雞肉很軟嫩,若店家給的醬汁再多淋一些會比較好。

鐵板麵用的是白麵條,麵條要好吃,醬汁一定要稠一些,才能吸附住在麵條上,一直以來牛小弟的鐵板麵都有不錯的水準,但左營店的綜合醬汁希望可以再稠一些。

對附近的朋友們來說,牛小弟能夠在這裡開店,就不用大老遠跑到鼎山去用餐,二邊口味都差不多,但我覺得這邊的份量比較多,不曉得是不是我的錯覺。總之,左營店的水準也不輸鼎山總店,住附近的朋友有口福了,還沒吃過的朋友,可以去嘗鮮看看,推薦給大家。

 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214號

地圖:https://goo.gl/maps/J8XUCmpawbK2

電話:0935-874738

營業時間:11:00~14:00  17:00~21:30

公休日:週二

探索更多來自 高雄美食同好會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