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六龜人氣烤鴨店~華統廣東烤鴨

睽違多年,再次踏入六龜土地。此行我們要往寶山二集團賞櫻花,為了避開假日美濃車潮,我們選擇從高樹端挺進六龜,中午先在六龜用餐,選了當地頗有人氣的華統廣東烤鴨。

才剛過十二點,人聲鼎沸塞滿整個店面,不管是外帶或內用一律排隊點餐,後來才知道,店內的烤鴨類全數賣光,只剩雞腿、排骨飯,說明這家店真的是六龜人氣店。

連在店內用餐也要碰運氣找位子,幸運地,剛好有人離開,我們剛好遞補上去,就留老公去排隊點餐。

櫥窗內的烤鴨叉燒只能看不能吃,因為都是人家事先打電話來訂購的,只能望鴨興嘆。

紅色餐點是店內招牌口味,通常也是最快賣完的品項,最後我們只剩雞腿、雞排、排骨可以選。

雞腿飯75元

點餐到拿到餐點又是一段時間,假日來這裡用餐,真的要有耐心。三樣配菜加主餐,對我們來說價格也不算太離譜。

雞腿炸得夠酥,肉質也紮實,還附上一包胡椒鹽提味,整體來說,和城市我們所吃的便當店,口味相差不遠。

排骨飯75元

排骨飯的配菜多了二樣,不過排骨的size倒是小了一些,配菜是家常口味高麗菜和小黃瓜。

帶骨排骨沒有裹粉油炸,口味很質樸,肉質也不會炸得過柴,算是中規中矩水準。

免費熱湯當天供應的是柴魚紫菜蛋花湯,湯頭口味不錯。

我想老公是餓了,吃的津津有味,客人不斷湧進,為了讓下組客人有位子座,我們迅速的吃完這一頓,就往二集團方向出發。六龜這一帶小吃選擇不多,華統廣東烤鴨是許多來吃過的遊客所推薦,但假日生意太好,很快一掃而空,有想要停留用餐的朋友,可能要早點來用餐唷。

地址:高雄市六龜區光復路295號

地圖:https://goo.gl/maps/3H2rqrGMa2A2

電話:07-6892527

營業時間:08:30~13:30

探索更多來自 高雄美食同好會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