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地中海希臘風義式小餐館~WEWE義料理廚房 (已歇業)

在城市裡看得到地中海藍白色的店面實在不多見,三民區的大豐二路上就有這麼一家新開的義式料理餐廳。這家店是由一對兄弟檔一起經營,老闆本身在餐飲業有十多年的服務經驗,再加上弟弟過去曾在台中義法餐廳任職,回來高雄後,則負責廚房料理工作。

當初會選擇這裡開店,是因為看重這附近有學校關係,於是將店面稍做改造,以地中海藍白色系為主,視覺上煥然一新,並提供平價手作料理來服務大家。

挑高的天花板,以及利用大片鏡面裝飾牆面,替原本小小的用餐區增加了不少視覺空間感,整間店充滿海洋風。

目前的菜單以義大利麵、燉飯為主,可以單點,也可以加價50元或80元成套餐。

飲料的部分以咖啡和茶類為主,飲料的甜度和冰塊都可以隨客人喜好做調整,記得要告知店家。

加價80元的套餐沙拉

沙拉有二種口味的醬可以選,我們各自挑了不同口味來跟大家分享。畫面上的是凱薩沙拉,口味和份量都不差。

另一款是油醋沙拉,醬汁會略帶酸味,如果醬汁可以淋少一些,吃起來會比較不膩口。

看似玉米濃湯,其實真正名字叫白蘿蔔玉米湯,它不像一般濃湯這麼稠,但喝得到玉米香甜的風味,還有煎過的培根提味,至於蘿蔔的味道,比較不明顯。

飛魚卵海鮮義大利麵229元/單點

店家力推的飛魚卵海鮮口味,以白醬做為基底,搭配蛤蜊、鮮蝦、花枝等海鮮,醬汁沒有收的那麼乾,盤底還略留了醬汁,白醬奶香吃起來不膩口。

飛魚卵雖然小小的,但卻能增加整個料理的口感,原來這樣搭配也挺好吃的。

義大利麵煮得恰如其分,除了保有彈Q的嚼勁感,又能吸覆白醬,真的好吃無誤,難怪是店家人氣選項。

義大利肉腸紅醬麵229元/單點

裡頭採用了三種口味的肉腸,有吃到肉腸裡散發著義式香草風味,還有微微的辣味,搭配新鮮熬煮的茄汁紅醬,有種微酸帶甜的滋味好開胃。

套餐甜點是奶酪,質地細緻,口味對我來說會稍甜一些,但一般人應該可以接受。

柚蜜茶(左)、摩卡咖啡(右)

加價購可以挑選60元以下飲料一杯,多的要補差額。

WEWE代表著這對兄弟,而這間小餐館就是二人重新出發的原點,喜歡結交朋友的老闆,希望把客人當朋友一樣對待,才會有這個店名出現。老闆弟弟手藝不錯,我們吃的二款義大利麵口味不差,價格平實份量也不少,學生或小資族朋友們聚餐挺適合的,可以推薦大家來吃看看。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大豐二路141號

地圖:https://goo.gl/maps/3AfPKtggPhz

電話:07-3830947

營業時間:10:30~14:40   17:30~21:40

公休日:週一

探索更多來自 高雄美食同好會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