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從台中來的義式薄餅披薩,高雄吃得到~Pizza Rock 搖滾披薩 (高雄店)

dsc02855

從台中發跡的連鎖披薩店,不僅中北部已有分店,連南台灣高雄也開了新分店。老闆是來自加拿大的義大利人,喜歡台灣人的和善和食物,和台灣的太太還是男女朋友時,就曾到義大利探親兼旅行,並向當地許多披薩店請教學習,在旅程中收獲良多,於是二人決定在台灣開一家好吃的披薩店。

dsc02741

全世界披薩種類多,但Ugo先生只做義式薄餅披薩,認為拿坡里披薩口感溼軟,而美式披薩餅皮相對厚硬,加上在義大利考察多家披薩店,認為披薩不一定要用燒柴窯烤方式,才能顯示出披薩美味。反而著力在自製披薩的醬料和食材上面下功夫。

dsc02744

除了披薩外,還有開胃菜、帕尼尼起司三明治選擇。

dsc02749

披薩口味多達二十幾種之多,每個編號代表著各種口味披薩,食材標示清楚,口味會鹹或會辣,都另外有註記,披薩有二種Size,一個是八吋,一個是12吋,不同口味、大小以及價位,都可以透過菜單一目了然。

dsc02753

有些人想吃不同口味的披薩,這裡也有四種不同口味的披薩,不過條件要限基底醬汁一樣才能製作。

dsc02754

焗烤麵有多種口味,還有分紅醬或白醬口味,飲料有分碳酸飲料和酒精類飲料,以上二者都不愛者,還有熱茶和巧克力飲品唷。

dsc02788

凱薩沙拉159元

上桌時才發現沙拉份量好多,大概可以二~四人分享。裡面使用了蘿蔓生菜、新鮮蕃茄、培根、法式麵包丁、帕瑪森起司、杏仁片,而凱薩醬已經拌入在生菜裡,不同食材產生不同口感相當豐富。

dsc02794

義式蔬菜湯69元

清爽滋味的義式蔬菜湯會因為蕃茄關係,味道會比較酸一些。湯頭的層次我覺得平淡,比較適合喜歡清淡的人食用。

dsc02817

香烤小翅腿佐自製法式辣味醬249元

隨翅腿附上了二款沾醬,紅色辣椒醬會比較辣,不太會吃辣的朋友要沾少一些,白色是法式辣味醬,會比較偏甜一些。

dsc02823

翅腿是用匈牙利紅椒粉所醃製,本身會微微辣。

dsc02802

美式BBQ烤雞披薩389元/12吋

BBQ烤雞披薩是店裡的招牌人氣口味,裡頭除了用美式BBQ醬外,還有香烤雞肉、墨西哥辣椒、切達起司、蘑菇、洋蔥、香菜。

dsc02813

墨西哥辣椒是披薩的辣源,如果不想吃辣,可以改換其他替代食材,會吃辣的朋友,一定要試試,辣得很過癮。

dsc02800

青醬蝦仁海鮮披薩199元/8吋

8吋披薩大小是一人份,12吋可以二個人一起吃。

dsc02810

餅皮中間薄軟,外緣餅皮薄脆,底層是青醬口味,不同於剛才的美式BBQ醬,用的是馬芝拉起司、希臘菲達起司,淡淡蒜香和起司香,我們很喜歡這口味。

dsc02841

布朗尼香草冰淇淋139元

布朗尼是熱的,搭配冰冷的香草冰淇淋。

dsc02844

香草冰淇淋好大一球,味道濃醇,布朗尼外層吃起來有一點硬,比較紮實一些,而國外布朗尼本身甜度相當高,螞蟻人應該會喜歡。

dsc02776

進口罐裝冷飲40元~60元不等

有好多來自外國的罐裝汽水,但甜度相當高,影子喝不習慣。

dsc02830

這裡常有外國朋友來用餐,外國人用餐習慣會搭配酒精飲料,有幾款啤酒是店家推薦,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詢問店家。(飲酒過量有礙健康)

dsc02832

說起金色尤物艾爾啤酒,這可是台灣的外國人,在台灣生產的精釀啤酒,啤酒花香氣濃郁,酒精濃度5%,會帶來熱帶水果香氣。(飲酒過量有礙健康)

dsc02850

當天是壽星的朋友,消費滿百元,享有8吋紐約披薩一份或是手工焦糖烤布蕾一份。

dsc02768

創辦人Ugo先生對食材、醬料有所堅持是對的,披薩本來就是一個讓人發揮創意的料理,制式的想法和作法,只會讓自己受限,走不出大格局。我喜歡多元口味的披薩,不管是嗜辣、蛋奶素的朋友,在這裡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口味。好吃披薩,推薦給大家。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327號

地圖:https://goo.gl/maps/vtmeCVH5Nn42

電話:07-5509558

營業時間:11:30~21:30  (最後點餐21:00)

備註:外送服務最低訂購金額500元(2公里內)

探索更多來自 高雄美食同好會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