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西部拓荒年代,美式鄉村牛仔復古風重現~馬爹力舊美式餐酒館

以美式鄉村西部牛仔為主軸的餐廳在高雄不多見。經營二十年之久的馬爹力舊美式餐酒館,近三年來一直努力把餐廳的經營主軸,從酒吧轉為餐酒館模式,而最近也算小有成績。過去餐點以中式、泰式料理為主,這幾年不斷研發美式風味料理,到現在已經變為餐廳主打項目,新風貌的馬爹力,相信值得期待。

走進餐廳,內部長型吧檯很有美式風,加上老闆從各地蒐集而來的舊時代古董家具,更把主題突顯出來,甚至吸引優質戲劇「一把青」劇組來這裡拍攝,無獨有偶,「痞子英雄」的蔡岳勳導演,前陣子也選在這裡拍片,看來這裡是炙手可熱的餐廳。

店內的服務人員清一色身著白色T恤和吊帶牛仔褲,更加深整間餐廳給人的印象。

舊工業風元素的沙發座位區,看得出來家具有些年代,不僅適合拍照,也好適合和幾個好友來這裡美食聚會~

菜單重新調整之後,內容重著在異國料理,而中式、泰式料理雖然也保留,但品項已經沒有之前這麼多。

MENU在視覺排版上讓人一目了然,即便第一次前來的朋友,也能快速上手點餐。像漢堡、牛排、義大利麵、都是大家比較熟悉的單品。

想要吃不一樣的料理,還有雞肉、豬肉、海鮮料理,不吃牛肉的我們,店家很推薦我們品嚐德州BBQ豬肋排。

中式、泰式料理保留下來的菜色,大多是耳熟能詳的家常菜居多。

喜歡小酌的朋友,這裡有不少啤酒可以挑。(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)

清炒眷村松阪豬義大利麵260元

這種中西合併的創意令人驚豔,義大利麵用的是姥姥眷村肉醬,鹹香滋味使得義大利麵不僅入味而且Q彈有勁,松阪豬煎到金黃色,加入香料提味,保留原味卻又不失單調。

西西里海鮮總匯280元

基底是餐廳自製的蕃茄紅醬,加入白蝦、中卷、蝦球、青貝和蔬菜,上面舖滿起司加以焗烤,拉起來時還會牽絲,而下面的蕃茄醬微酸和海鮮味道很搭。

咖哩蕃茄雞腿堡220元

漢堡的生菜、蕃茄片、洋蔥可隨個人喜好放入漢堡裡,隨餐附上炸薯條。

油亮的雞腿用咖哩做調味,不僅入味而且肉質軟嫩。

大份量的雞腿堡,女生吃一個應該會很飽唷!

德州BBQ豬肋排380元

期待以已的豬肋排終於上桌了,焦香的味道撲鼻而來,令人食指大動。豬肋排附上黃瓜片、酸菜,以及炸薯條。

豬肋排用的是美式燒烤醬調味,醬汁甜甜的,形成一種焦香的風味,用刀叉很輕易就可以把肋排切成一小塊,連骨帶肉的肋排,用手拿著吃很豪邁。

醬汁已經深入到肋排裡面,烤出來的肉不僅香噴噴,而且入味,還帶有油脂香,特別是上面那一層被烤過的醬汁,吮指美味百分百。

brothers經典梨子酒280元/ 500ml

這一款啤酒來自英國,酒精濃度5%,口味清新帶有甜味和水果香,很適合女生來喝。(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)

雷柯德頂級水果酒-百香果200元/330ml

來自瑞典水果酒,酒精濃度4.5%,由新鮮梨子釀造而成,是一款含有氣泡清爽水果香的啤酒,女生應該會喜歡這樣的水果酒。(喝酒過量有害健康)

重新調整過的菜色,更貼近年輕人的口味,吸引一些朋友來這裡辦主題聚餐好不熱鬧。我喜歡改變後的馬爹力,不再像過去以酒吧為主,現在主力放在料理上面,異國料理加上原本中式、泰式料理,選擇性相當多元,滿足大家的口味。店家精心打造的西部牛仔氛圍,來到這裡可以很愉快的用餐,享受夜晚輕鬆時光,有特色的餐廳,推薦給大家。
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二路212號

地圖:https://goo.gl/maps/9mKBZkAAoK72

電話:07-2166654

營業時間:週日~週四18:00~02:30  週五~週六18:00~03:30

探索更多來自 高雄美食同好會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