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【高雄雪花冰】隨身杯創意雪花冰 巴黎創意冰品小舖

原本從事金融事業多年的老闆,因為自己喜歡吃冰關係,毅然決然放棄原本工作,選擇和姐姐一起出來創業。在此之前,完全沒有任何製冰技術基礎,全靠著自學摸索才一點一滴有現在的成就。

店面開在崇德商圈住宅區,簡單中不失為舒適的用餐空間,老闆希望大家可以好好坐下來,品嚐他手做的雪花冰。

雪花冰基底口味大致上分了牛奶、巧克力、抹茶這三大類,每種雪花冰又可以堆疊不同的食材和口味。價格從49元到120元不等,這樣的價格,可是打破我們對既有雪花冰的價格印象。

每塊雪花冰磚都是老闆親自研發製作,加上沒有放乳化劑關係,天然雪花冰會比工廠出來的雪花冰更容易融化。

桌上放置著手工製作的menu和點餐單。

邪惡小熊巧克力雪花冰120元

這款是店裡目前價格最高的雪花冰,基底是巧克力口味的雪花冰,店家用的是巧克力磚和牛奶調製而成。上面有浸泡過橙酒的小熊軟糖、布朗尼蛋糕、脆迪酥等。

不僅可以在店內吃,也可以隨身帶著邊走邊吃。

浸泡過橙酒的小熊軟糖,有著成人的酒精風味,而基底的巧克力雪花冰相當濃郁,這樣的份量剛剛好,不會吃太撐。

抺茶宇治金時雪花冰75元

基底雪花冰是抺茶口味,用抺茶粉加了牛奶去除苦澀,雪花冰本身有甜度,搭配的是紅豆和白玉湯圓。

不只上層有紅豆,連杯底也都有加紅豆,形成上下都吃得到綿密帶有顆粒的紅豆。

重OREO巧克力雪花冰69元

和剛才邪惡小熊是同基底,只是裝飾的內容物不同。巧克力雪花冰吃起來很濃郁,我個人蠻喜歡,布朗尼蛋糕也是香濃溼潤好入口。

芒果牛奶雪花冰80元

牛奶雪花冰是採用紐西蘭北島全脂牛奶製作,可能是芒果季節尾聲了,芒果吃起來有點過熟,我比較偏愛芒果肉有一點硬度,帶一點酸的滋味。

草莓牛奶雪花冰49元

果露系列的雪花冰是店內最便宜的冰款,基底一樣用紐西蘭北島牛奶製成的雪花冰,淋上果醬,我們吃的是草莓口味,風味類似草莓乖乖的香甜氣味。

捨棄過去做了六年的金融業,轉換跑道自行創業需要很大的勇氣。南部天氣比較偏熱,加上老闆本身又愛吃冰,結合興趣,讓他有動力可以自己研發雪花冰磚,更大膽挑戰可以帶著吃的杯裝雪花冰,為冰品業注入一股新流水,打破過去雪花冰的呈現方式,讓杯裝的雪花冰,更容易親近,喜愛吃冰的朋友,不妨來左營試看看,推薦給大家。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立大路308號

地圖:https://goo.gl/maps/FP4xtiYVFU72

電話:0968-088725

營業時間:11:00~22:00

發表迴響

探索更多來自 高雄美食同好會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