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WEEE哈迪美式餐廳 五零年代懷舊風的美墨料理

2017年十一月短暫休息一陣子的哈迪美式餐廳,原來這段期間,悄悄地改過內部裝潢,為了更貼近當初客人對哈迪的印象,改以懷舊風,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新感受。

從餐桌到壁飾,完全都不一樣,腳下踩的地板,顏色改得好活潑,復古高腳椅,還有服務人員的制服,都以粉色系為主,彷彿回到五零年代的美式餐廳。

小圓桌適合二人用餐,復古沙發椅是四人座。

美式菜單排版是店家的風格,菜單上面同時秀有中英文,外國朋友也看得懂,來這裡用餐免服務費。

早午餐是店家最早經營的區塊,選擇性很多樣,從煎餅到班尼迪克,有多種口味,餐點還附贈飲料一杯(美式咖啡/紅茶/可樂/雪碧四選一)

不僅只有美式料理,還吃得到墨西哥捲餅料理,同樣有附贈飲料,若想更換其他飲品或是濃湯,可折抵50元(啤酒除外)。

晚餐時段有供應披薩、開胃菜、漢堡、墨西哥捲餅等等,餐點同樣都有附贈飲料。

之前我們有來吃過漢堡,這裡的漢堡肉是店家自己製作,不買半成品,連醬汁也都自己調製作。

BBQ應該很適合人多聚餐時一起享用。

酒精飲品↑

墨西哥炸魚捲餅259元(附贈飲料)

捲餅搭配的是炸烤碎薯塊和生菜沙拉、烤培垠片。

捲餅裡面有炒蛋、墨西哥肉醬、美生菜、蕃茄、自製的莎莎醬、辣醬、墨西哥辣椒片、酸奶,不吃辣或不吃牛肉,可先告知。捲餅整體味道好豐富,層層堆疊,清爽又有飽足感。

班尼迪克蛋手撕豬肉249元

爆漿水波蛋,再用傳統荷蘭醬、特製白醬肉汁製成,底層用的是法式麵包,再襯著手撕豬肉。

手撕豬肉是店家的招牌之一,之前就吃過漢堡夾手撕豬肉,印象很深刻,一直唸唸不忘,多重口味碰在一起,卻又不會互強風采。

乍看這薯塊好像是炸過的豬大腸,其實是不折不扣的薯泥塊。炸烤碎薯塊,做工相當繁複,先經過烤熟,再壓碎後,以油炸方式炸出焦香帶皮的風味,搭配凱薩沙拉最對味。

若將附贈飲料更換濃湯,可折抵50元,那麼濃湯只需再多付39元。我喜歡店家的巧達濃湯,充滿菇的香氣,相當好喝。

這是店家最近推出的活動,台啤1杯99元買一送一,喜歡喝台啤的朋友,可以參考。(喝酒過量有害健康)

一路從左營的哈迪跟到美術館的WEEE,這幾年看到店家的變化,老實說很少看到店家,從無到有,全部自己動手來,這麼做無非是想提供一個讓消費者安心的料理,甚至考量到大環境經濟不好,選擇免收服務費來回饋長久支持的客人,這些點滴我們看在眼裡,實在感動。這麼用心經營的好店,值得推薦給大家。

 
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四路327號

地圖:https://goo.gl/maps/wuJyHAP6ykT2

電話:07-5550955

營業時間:11:00~15:30(六日10:00開始營業 ) 17:30~21:30

公休日:週二

備註:免服務費

發表迴響

探索更多來自 高雄美食同好會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