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【小琉球冰店】阿源剉冰 小琉球在地傳統冰店黑糖剉冰香甜好滋味

夏天是小琉球旅遊旺季,在豔陽高照下,總是讓人想吃冰消暑一下。分享這次我們來小琉球吃到的黑糖剉冰給大家,阿源剉冰離知名洪媽媽早餐店不遠,比起市區熱鬧大排長龍的冰店,店家可不輸給其他冰店。

這裡主要以剉冰為主,冰櫃上的冰料都是傳統常見的,很對老公的口味。

桌上都有點餐單子,除了剉冰外,還有芒果系列冰品和果汁,而且價格實在。

那天去小琉球旅遊的人不少,店家也是座無虛席,只是我們很幸運,剛好碰到好幾組遊客離開,因此不需要排隊,馬上就有位子座。

綜合冰45元

店家用的是黑糖熬的糖水,濃郁又香甜的滋味,獲得大家的讚賞,裡面放的冰料也不少,冰涼香甜的剉冰,剛好把我們身體的暑氣降了溫,總算有涼快感。

吃到最後,碗底有比較清楚的冰料給大家參考,我覺得店家的冰料,口味傳統又好吃。

紅豆牛奶冰45元

滿滿的紅豆撒在剉冰上,不僅飽滿而且粒粒分明,同樣是淋上黑糖,那黑糖真的很受歡迎,朋友很喜歡。

布丁牛奶冰40元

用的是一整顆布丁加上煉乳,與黑糖產生不同甜度層次。

芒果冰80元

最吸睛的莫過於芒果冰,當季芒果香氣不僅迷人,甜度也很剛好,整盤黃澄澄的芒果肉,多到快要看不到下面的刈冰了,裡面也是有淋黑糖水和一些煉乳,夏天就是要吃芒果冰啊。

芒果汁50元/杯

再來一杯芒果汁就更完美了。

阿源刈冰開店只有短短數年,由於店面遠離熱鬧市區,會來這裡吃冰的遊客沒有市區多,也因此不用跟著人群大排長龍,就能享用好吃的古早味刈冰和芒果冰,店家熬製的黑糖水真材實料,我們很喜歡,提供給到小琉球旅遊的朋友參考,推薦給大家。

地址:屏東縣琉球鄉仁愛路51號

地圖:https://goo.gl/maps/Pkh49qBcpiK2

電話:08-8612677

營業時間:10:00~21:00

更多食記:https://realplay.tw/

1 Comment »

發表迴響

探索更多來自 高雄美食同好會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