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瑞芳早點 當地人的早餐一口酥餅舖

在我們入住的民宿斜對面有一家中式早餐,我們第二天就是在這裡解決早餐。這家店名叫一口酥餅舖,可想而知是以燒餅為主的中式早餐店,而且生意還不俗,很受當地人喜歡。

這裡有好多種燒餅,有圓的、長橢圓形,口味應該不一樣,若店家能夠標明每種口味,那就更好了。

店裡整理得很乾淨,不像一般傳統中式早餐店,視覺凌亂,這裡的東西都擺放得很整齊。

一塊一塊排列整齊的是角餅,裡面可以夾油條或是蛋。

店家賣的東西還蠻便宜的,都是銅板價。

我們點了飯糰、蔥燒餅、角餅夾蛋、豆漿和米漿。

角餅夾蛋30元

角餅內層質地軟軟鬆鬆地,店裡的蛋是用微波爐煮熟,並不是用煎的,少了蛋香,有點可惜。

蔥燒餅15元

燒餅吃起來很紮實,裡面包著鹹蔥花,很耐吃。

飯糰30元

包著油條、肉鬆、豆干、菜脯、蛋等,比起燒餅來說,我會比較喜歡飯糰。

米漿15元

米漿味道很濃郁,而且很大一碗,都喝不完。

這家早餐口味很傳統,大多以燒餅為主,價格也不貴,很受中高年齡層的朋友喜歡,可能是麵粉製品關係,吃了很容易有飽足感,下次有來瑞芳遊玩的朋友,可以來試看看當地居民喜歡的中式早餐店。

地址:新北市瑞芳區明燈路三段88號

地圖:https://goo.gl/maps/AGjtWv24jo32

營業時間:04:00~12:00

發表迴響

探索更多來自 高雄美食同好會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