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外國人聚會場所!道地美國家鄉風味異國料理~餓鬼餐館 Hungry Ghost(已遷移至五福四路13號)

dsc02581

傳統舊社區,近來悄悄多了一家美式餐廳。相當低調的裝潢,如果常去西子灣的朋友,或許已經吃過或聽過餓鬼餐館的名字。走遍世界各地的Kevin,曾經因經商來過台灣,喜歡台灣的人文和生活步調,後來再次來到南台灣高雄,在民宿遇到了Vi,愛情種子在二人心中萌芽,Kevin選擇落腳高雄生活,因為喜歡做料理,便和Vi攜手打造了美式餐廳。

dsc02610

一開始選擇西子灣來開店,應該是西子灣的休閒tone調很適合開美式餐廳,一年後,因原店面已不敷使用,直到近期才搬遷到漢口街三角窗位置。餐廳的定調給人隨興的fu,這也是店家想傳達的生活態度。

dsc02586

除了室內有冷氣座位外,室外還有幾張桌椅,差別外面沒有冷氣,但有電風扇,現在這個時節,夜晚不覺得熱。

dsc02601

這位就是主廚Kevin,對美墨料理有研究,店內所提供的餐點也都出自他之手,在這裡可以吃到Kevin美國家鄉料理。

dsc02624

看他不急不徐的揉著披薩麵皮等動作,可以感受到很輕鬆做料理的速度,不像台灣人做料理講求速度感,民族性差異從做料理顯露無遺。

dsc02589

採自助式點餐方式,菜單就這一面而已,主要是因為才剛搬至新店面關係,未來會慢慢新增菜色。這裡的漢堡忠於美國原汁原味,全採用牛肉製作,以七分熟為主。不吃牛肉的朋友建議點餓鬼雞翅和披薩,雞翅是這裡的招牌,幾乎來用餐的客人,都會點上一份。

dsc02627

手切薯條120元

粗獷的手切薯條,連皮帶肉直接油炸,它不像脆薯炸過會直挺挺,沒有任何裹粉的關係,拿在手上的感覺是蓬鬆鬆軟,只簡單以鹽巴調味,完全是吃薯條原味,喜歡加醬的朋友,也另外有蕃茄醬等其他醬供應。

dsc02613

水牛城辣雞翅150元/6個

dsc02618

既然雞翅是這裡的招牌,當然不能錯過。水牛城辣雞翅向來有微酸微辣的滋味,相當入味好吃,搭配主廚Kevin家鄉道地農場沙拉醬,二種口味滿足味蕾。

dsc02641

蜂蜜碳烤雞翅150元/6個

dsc02645

加入了蜂蜜的碳烤雞翅,有多重層次在口中冒出,而蜂蜜的甜味竟然在最後一刻才在舌後顯見,吮指數百分百,影子個人很喜歡。

dsc02632

披薩300元

國外吃的披薩比較偏向義式薄餅的作法,目測披薩大約是八吋或九吋左右,披薩料是由客人自選三種,我們挑了火腿、香菇、油漬蕃茄。

dsc02637

烤出來的披薩邊邊會帶焦焦地,略帶脆脆口感,和連鎖披薩厚餅皮,滿滿料的披薩有所不同。塗在麵皮上的披薩醬料是店家自己做,放得是莫札瑞拉起司,油漬蕃茄在國外料理相當常見,它是一種帶酸又帶鹹的風乾蕃茄,放在披薩上面也別有一番滋味。

dsc02592

這裡的飲料選項似乎還不是很多,Vi很推薦我們喝生黑啤。

dsc02598

朝日生黑啤120元、果汁飲料50元

(飲酒過量有礙健康)

dsc02584

dsc02600

主廚Kevin把美國家鄉口味帶來南台灣,這是他從小吃到大的家鄉味,不僅是懷念,也是想把道地美式料理介紹給高雄朋友。這裡愈夜愈熱鬧,甚至是許多外國人聚集的餐館。目前料理選項還不是很多,等過一陣子,相信會有更多Kevin拿手私房料理推出,期待未來我們再來吃不一樣的美式料理。喜歡美式料理的朋友們,來感受一下美式輕鬆小餐館。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漢口街233號(已遷移至鹽埕區五福四路13號)

地圖:https://goo.gl/maps/UhTzUpto4jA2

電話:0982-261367

營業時間:11:00~14:00 17:00~02:00

公休日:無

備註:店裡備WIFI、免收服務費、禁帶外食

探索更多來自 高雄美食同好會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