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人氣日式豬排店!大啖超厚里肌肉~銀座杏子日式豬排 (高雄三多sogo店)

在日本旅遊時,吃過道地日式豬排,至今意猶未盡還會想念。如今,在台灣也能吃到原汁原味日式炸豬排,對老饕來說是開心之事。原本想說左營新光店開張時要過去嘗鮮,怎麼一眨眼的時間,南高雄三多SOGO近期也開分店。位在百貨公司地下二樓的銀座杏子日式豬排,有自己獨立空間,區隔了美食街用餐客人。

台灣的銀座杏子日式豬排是六角餐飲集團與日本杏子豬排母集團ATOM株式會社所簽下的經營權,並以銀座杏子日式豬排為品牌,把日本的品質與服務帶入台灣來。

設計簡約的風格,以木材質為主軸,沒有過多裝飾,訴求溫馨乾淨俐落的空間,令人舒服。

精緻又詳細的MENU簡介不難看得出,店家在細節處的用心,以及日本職人料理的精神與態度。

套餐包含有主餐、高麗菜絲、米飯、味噌湯、日式醬菜。

菜單內容把食材介紹得很詳細,消費者在用餐時也多了一份安心。很可惜當日用餐時,黑豚已經售罄,無緣吃到。

除了菜單上的套餐,還有新推出的松葉蟹套餐。

母親節推出的幸福海陸雙拼套餐

點完餐之後,服務人員隨即送上金芝麻、辛味豬排醬、甘味豬排醬。

先將金芝麻磨碎後,再把豬排醬汁淋在金芝麻上面,增添香氣。

紅色罐子裡面裝的是甘味豬排醬,而辛味豬排醬則是藍色瓶身,二款豬排醬都是特地自日本進口而來,目的就是要給台灣食客原汁的美味。

左邊是酸甜柚子醬,適合拿來淋在高麗菜絲上面;右邊白色瓶身是青紫蘇沙拉醬,同樣也是淋在高麗菜絲上面。

蘿蔔乾絲是店家每日新鮮供應,裡面用了主廚特調的醬汁,口感爽脆很夠味,老公喜歡配飯吃。

好大一碗高麗菜,這裡面是二人份左右,一起shara著吃,淋上的是酸甜柚子醬。

厚切里肌肉豬排套餐350元

厚切里肌本身油花比較多一些,在點餐前服務人員會先告知。

日式炸豬排之所以好吃,在於外面要脆,裡面口感鮮嫩,還要有濃郁肉汁鮮味,才足以稱得上好吃的炸豬排。店家選用熟成豬肉,經過冷藏現場切割,利用全自動炸鍋低溫油炸,將肉汁鎖住在裡面,口感更加軟嫩甘甜,肉的香氣更濃郁。

白米飯選用大家耳熟能詳的越光米,晶瑩剔透的米粒,粒粒飽滿充滿香Q與黏性。

野生海大蝦腰內豬排套餐460元

夠大隻的海大蝦,肉質緊實彈Q,味道很鮮美!

腰內肉和里肌肉一樣,適合拿來做炸豬排,只是二者口感會有些微差異,像腰內肉沒有油花,口感質地較細嫩,一般來說好像女生會比較偏愛,牙口不好的人,也比較適合腰內肉。

除了白米飯外,還有紫米飯可以選擇,注重養生的朋友,不妨試試。二種米飯都可以免費續加。

黃豆味噌湯

使用昆布、柴魚片熬煮湯底,加入日本進口味噌,就是味噌湯基底,依湯品的口味,加入不同的食材。

海帶芽味噌湯

和黃豆味噌湯相比,海帶芽味噌湯是我們比較熟悉的風味,喝起來比較習慣。

加價購120元,附炸雞塊和飲料

雞塊表面裹上薄薄的粉,吃得出雞肉肉質蠻新鮮,如果選比較鮮嫩的部位做雞塊,口感會更加分。

加價購140元,附玉子燒及飲料

日式玉子燒,一直是老公的心頭好,濃郁的蛋香,還有那鬆軟口感,略帶香甜滋味,的確好吃!

抹茶可爾必思(左)、柳橙汁(右)

烤布丁冰淇淋80元/單點

味道就像烤布丁一樣,上面還淋上焦糖提味,口感質地類似冰沙,吃在嘴裡很特別的感覺。

烤麻糬冰淇淋80元/單點

烤過的麻糬和冰淇淋一起吃,也算是另類的燒冷冰感受,很有創意!

追求真實美味、要求安心安全食材、要求職人的心、替顧客著想的心,是店家的品牌精神,從我們踏入店裡開始,一直到用完餐,已經感受到這四種精神。價格雖然不便宜,在服務與品質上有一定水準,喜好吃日式豬排的朋友,不能錯過的人氣店家,推薦給大家。

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217號B2

地圖:https://goo.gl/maps/CPAXgpw4oar

營業時間:11:00~22:00(最後出餐時間21:15)

電話:07-3313589

其他:需加收10%服務費、每人低消80元(6歲以上)

電子菜單:http://www.ikingza.com/menu.php#page/1

官網:http://www.ikingza.com/

探索更多來自 高雄美食同好會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