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巨無霸戰斧大豬排挑戰您的胃~鬼川拉麵丼飯 (林森店)

以自創日式拉麵品牌的鬼川拉麵,當年以雙鬼刀、大相撲拉麵在鳳山打響名號。隨後在北高雄大昌路開了分店,一開店頗受好評,而且一位難求。最近店家把觸角延伸到南高雄,在林森路上開了第三家店,聽說除了雙鬼刀之外,又多了很特別的口味,值得來一探究竟。

延續二家店風格,店門口掛滿日式燈籠,還有迷你鳥居,一看就知道是日式拉麵店。這幾年正宗日式拉麵店,前仆後繼來台灣展店,相較之下以台灣本土自創品牌拉麵,想在這市場獲得消費者青睞,通常需要花更多心思,來吸引消費者。店家之所以成功,除了提供平價日式拉麵外,在拉麵內容、視覺效果上也下了不少功夫。

林森店用餐區有一、二樓,延續以往日式風格。一樓因櫃檯,以及廚房關係,用餐區被分割成二塊。而二樓空間視野較寬敞,座位數不少,很適合辦聚餐。

二樓的另一區塊更有濃厚日式風,搭配脫鞋的榻榻米用餐區,彷彿有在日本的錯覺。

一樓設置了免費紅茶,以及免費高麗菜絲,讓客人自由取用。

我們也夾了一些高麗菜絲來嘗嘗,旁邊提供的醬汁,口味比較偏重一些。

拉麵是店家招牌,除了一般口味拉麵外,還有幾款比較特別的拉麵,像是波士頓龍蝦、戰斧大豬排拉麵是我們這次前來品嚐原因。

單點小品-醬燒雞腿110元

相當入味的醬燒雞腿,雞皮的部分咬下去有一種酥脆的口感,比預期中的還要好吃入味。

單點小品-卡滋豬排95元

炸到酥脆的外皮,咬下去有著咔滋聲,豬排有一定的厚度且口感很紮實。

戰斧大豬排細烏龍麵380元

戰斧大豬排在視覺上果然吸睛,精選350克帶骨里肌肉,用特製醬料醃製烘烤。這麼大的豬排還真不知從何下手,除了拉麵外,店家貼心附上一小杯蘋果醋。

以拉麵口味來說,沒有日式那種濃郁且鹹度較高的湯頭,反而覺得店家的湯頭清爽許多;溫泉蛋也很入味,筍干也不錯吃。

不同於一般拉麵,採用細烏龍麵,口感有嚼勁。戰斧大豬在經過醃製已經很入味,帶點油脂吃起來更香,不過這隻戰斧豬排實在太大,連老公都沒辦法挑戰吃完。

波士頓龍蝦叻沙細烏龍麵580元

一整隻的龍蝦就放在拉麵上,實在好奢華。不僅如此還有蝦子、干貝、中卷、淡菜,沒看過這麼豪華的拉麵,整個海鮮大爆發啊。

選用波士頓龍蝦,搭配馬來西亞叻沙湯頭,以及多種辛香料熬煮而成,有了椰奶香醇濃郁滑順滋味,給予拉麵不一樣的感受。

現在來店消費,並在臉書上打卡就免費送霜淇淋一支。

芝麻口味的霜淇淋真香!

大門口的祈願牌掛滿客人寫的各式祝福。

市面上各式拉麵百百種,有台式口味,也有日式口味,店家以自創口味在拉麵市場獨樹一幟,從最早的雙鬼刀,一直到現在推出的戰斧大豬排、龍蝦,喜愛大口吃肉的朋友有福了,想挑戰巨無霸帶骨里肌肉,就來這裡吃拉麵吧,滿足視覺饗宴的拉麵,推薦給大家。
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二路225號

地圖:https://goo.gl/maps/jrvvt5daGBq

電話:07-2810588

營業時間:11:00~22:00

探索更多來自 高雄美食同好會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