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【高雄外帶】Ohmy!原燒 王品全新型態燒肉品牌 推出外帶多人分享餐

高雄中山路原燒是王品集團旗下品牌之一,前陣子王品將旗下品牌做了轉型,原燒就是其中之一。現在我們看到的原燒已經改換為新型態的燒肉品牌,品牌名字更換為Ohmy!原燒,視覺全面更換為紅色系,連裝潢也做了調整。

這陣子疫情升溫下,我們大多選擇外帶取餐居多,高雄不少餐廳也順勢推出外帶便當。去年我們就有來外帶過原燒的便當,當時印象不錯,今年新推出多人分享餐,想說來試看看。

這次直接選擇了雙人分享餐,可以選擇炙燒丼飯(任選二種口味)、副食(任選二種口味)、飲品-珍珠奶茶x2,價格為579元。如果有吃牛肉的朋友,菜單選項就很多了,還有人氣商品手打牛肉漢堡丼選項呢。

雙人分享餐579元

炙燒丼飯的部分選了醬燒梅花豚雞丼、炙燒松阪豚丼二種口味,副食的起司漢堡因為有含牛肉成分,因此我們選擇鮮蔬沙拉、黑糖奶酪副食。

醬燒梅花豚雞丼(原價189元)

雙肉的組合,有雞肉和梅花肉,雞肉表面有烤過金黃焦香,肉質鮮嫩,不過,味道比較偏清淡些。

醬燒鹹香口味,讓梅花豚相當入味,底層的白飯多少沾了醬燒醬,一旁還有清香蔥鹽,拌著白飯,味道更豐富了。

炙燒松阪豚丼(原價199元)

炙烤的松阪豬肉質相當脆彈,還帶油花,如果表面再撒一點海鹽,突顯肉的鮮甜,味道會更棒。

鮮蔬沙拉(原價55元,附胡麻醬汁)

鮮蔬沙拉除了照片上面看到的蔬菜外,下層是切絲的高麗菜,高麗菜絲似乎和上面的蔬菜口感比較不搭,若改換成口感近似的蘿蔓葉應該會比較好,醬汁是胡麻醬,帶著酸甜挺開胃的。

黑糖奶酪(原價55元,附黑糖)

黑糖是用夾鏈袋裝,因為拿回家時沒注意到有附黑糖,以為是原味奶酪,因此沒把黑糖倒在奶酪裡。

原味奶酪有著濃郁的奶香味,入口滑順綿密。

珍珠奶茶(原價55元)

奶茶喝起來的尾韻會有一股香氣,但不確定是茶葉香,還是有其他香味因素存在,整體比例是奶香偏多一些,甜度的部分應該是一般人都可以接受,我比較不喜嗜甜飲料,因此對我而言甜度會比較甜些,珍珠是大顆的,口感軟Q。

平常我們也會吃自助餐便當,偶爾想換不一樣便當口味,餐廳的外帶便當會是另一種選擇。店家的外帶分享餐使用的肉品品質都不錯,若有吃牛肉的朋友,選擇和口味更多,不過,有個小小建議,希望外帶餐的配菜份量可以多一些,這次的外帶分享餐就給大家參考唷。
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410號

地圖:https://g.page/yakiyan10205?share

電話:07-3322058

營業時間:11:30~14:00 17:30~21:00

更多食記:https://realplay.tw/

發表迴響

探索更多來自 高雄美食同好會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