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【高雄小吃】等等炸蛋蔥油餅 忠孝夜市口味多樣性客製化炸蛋蔥油餅

炸蛋蔥油餅是花蓮著名小吃,這幾年在高雄街頭也偶爾會看到炸蛋蔥油餅小吃,我們比較常吃的是勞工公園旁的炸蛋蔥油餅,幾陣子在忠孝夜市發現另一家炸蛋蔥油餅,便想來試看看味道如何。

忠孝二路上小吃聚集,等等炸蛋蔥油餅的位置比較靠近青年一路那一端,這條路也有不少好吃的小吃,我們偶爾也會過來這裡覓食。等等炸蛋蔥油餅跟勞工公園的那一家不一樣,這邊口味變化多,也因此價位比較高一些。

現場現點現桿餅皮並油炸,雖然要等,不過老闆手腳也算快。這家的特色是自創餅皮以及獨家醬汁,一般我們所了解的炸蛋蔥油餅餅皮,有些是從花蓮那邊批來的,而店家選擇自創餅皮。

桿薄的餅皮下鍋油炸,瞬間油鍋炸響,表面金黃酥脆的餅皮在短短幾秒時間內完成。

涮上醬汁擺放客製化內容物,再撒入蔥花,裝入紙袋就可以帶走。

火腿50元+加蛋10元

餅皮很薄,炸得蠻酥脆的,會吃得到涮醬鹹甜的滋味。

比較可惜的是蛋炸太熟,蛋黃都凝固了,不過,整體來說口味不錯吃。

比起單一口味的炸蛋蔥油餅,這裡的客製化,讓吃炸蛋蔥油餅多了些變化,大家可以依自己喜好選擇口味,就餅皮和涮醬來說,有一定水準,當下午點心或宵夜比較適合,當正餐可能會吃不飽,喜歡吃炸蛋蔥油餅的朋友,在南高雄又多了一種選擇。
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忠孝二路134號前

地圖:https://goo.gl/maps/jRo6wGvwUui8qrrp8

電話:0921-545869

營業時間:16:00~23:00

公休日:週三

更多食記:https://realplay.tw/

發表迴響

探索更多來自 高雄美食同好會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