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【高雄小吃】小賴古早味香腸攤 旗津傳承50年自製香腸第二代烤大腸香腸

上次有同好推薦旗津隱藏版鹹酥雞攤,為此我們又計劃了第二波旗津限定美食之旅,只不過我們去的週六,剛好鹹酥雞攤沒開業,隔壁的行動烤大腸香腸引起我們的好奇。

老闆家裡製作香腸有數十年的歷史,父執輩已經經營了四十幾年,十幾年前才由第二代老闆接手,將自製的香腸和手工大腸以行動攤車的方式推薦給旗津鄉親。

從早上就在各大市集擺攤,最後一站約莫近中午左右才會來到中洲二路這邊來擺攤,大概賣到六、七點左右就收攤。

除了香腸是自家灌的之外,大腸也是手工製作的。我們到的時候,部分大腸香腸已經烤好,這裡是用炭火來烤,香腸和大腸可以買組合或單獨買。

大腸香腸70元/組

大腸很有份量,中間剖開加入香腸,薑片和辣椒醬、醬油膏可隨個人喜好添加。

大腸咀嚼起來蠻柔軟地,香腸不會太肥,淋了醬和薑片,味道比較多層次,我們覺得是好吃。

由於攤子離渡船頭有段距離,一般觀光客比較不會跑到這邊停留,販售主要以當地人為主,剛好經過我們就順便記錄了。不過,這趟來旗津有點可惜沒吃到鹹酥雞,聽當地人說,最近開店時間有些不固定,看來還要再來一次。

地址:高雄市旗津區中洲二路94號前

地圖:https://goo.gl/maps/RbHAU4HX7CmpCNgR6

電話:0927-220698

營業時間:近中午~晚上六七點左右

更多食記:https://realplay.tw/

1 Comment »

發表迴響

探索更多來自 高雄美食同好會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