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【高雄小吃】旗津古早味黑輪攤 大汕國小旁在地人推薦下午古早味黑輪三輪車

繼上次的旗津限時美食之旅分享了四家小吃後,我們前陣子又再次來到旗津,把上次沒吃到小吃記錄起來。同樣是騎著摩托車搭渡輪,離開渡船頭後騎了好一段路,來到大汕國小旁,找到這個下午出沒的三輪車攤車,賣得是古早味黑輪。

來得時候已接近打烊時間,鍋內黑輪已經賣得差不多了,隨意挑選了幾支黑輪後交給店家。店家會把黑輪切成一小塊,方便入口。

黑輪湯是免費讓大家喝,一旁還有芹菜可以加一點再舀上熱湯,湯頭會有淡淡芹菜香。

這裡除了黑輪外,竟然有煮泡麵,直接跟店家點餐,店家就會開始煮。

已接近傍晚時間,不敢點太多,簡單點了幾樣,印象這樣一盤好像是一百多,確切數字記不起來了。

這泡麵好好吃,店家有調味過,鹹鹹地很夠味,這應該是我們第一次在黑輪攤點泡麵吃。

聽說黑輪食材是老闆娘親手處理,東西都乾乾淨淨地,我覺得黑輪跟其他家吃下來是差不多。

這不知道是不是豬喉管,有軟骨部位,可以直接咀嚼,肉的部分已經煮到蠻柔軟好入口。

高麗菜裡面包魚漿丸子,口感彈牙,很有嚼勁。

湯頭很順口,帶有芹菜香氣,蠻好喝的。

聽說這家也是在地人會來吃的黑輪攤,可惜我們來得晚了,有很多食材都賣完,沒機會目睹滿滿黑輪的樣子。三輪車旁邊有架棚子,讓大家可以坐在這裡用餐,在路邊吃黑輪好接地氣,很喜歡這樣的感覺,有機會來旗津玩,可以跑遠一點來大汕國小旁的黑輪吃個下午茶再回去。

地址:高雄市旗津區中洲二路北汕巷交叉口(大汕國小站牌旁)

地圖:https://goo.gl/maps/8FyMxar6v18i8JXx5

營業時間:14:00~17:00

公休日:不定時(參考官方臉書)

更多食記:https://realplay.tw/

發表迴響

探索更多來自 高雄美食同好會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