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【高雄小吃】排骨二代大腸香腸 旗津在地五十年老店小吃 碳烤大腸香腸

在旗津中洲三路上的中華電信機房前,有家經營五十年以上的碳烤大腸香腸攤。排骨二代香腸已經交由第二代接手經營,老闆說排骨是父親的名字,沿用至今成為小攤特色。

我想旗津人對這家大腸香腸應該不陌生,老闆夫婦每到下午二點左右開始營業,只專賣大腸香腸這一味。若現場客人沒有那麼多,基本上是不用等,現場打包加醬汁就可以帶走。

這裡賣的大腸香腸比外面賣的size來得小一些,所謂的一組就是大腸加香腸組合,一份賣45元。

這邊貼有價目表,可以單獨買大腸、香腸,或是大腸香腸組合。

用的是炭火餘溫慢慢烤熟,大腸中間剖開放入香腸、蒜瓣、薑片,倒入辣椒醬和醬油膏,裝入塑膠袋讓客人方便食用。

這份大腸香腸是不是很小巧,大腸有炭火香氣,裡面包有油蔥和花生,軟綿Q軟好吃,香甜香腸肥瘦剛好,組合在一起還不錯吃。

這樣的份量對女生來說很剛好,不會說吃完這一份完全吃不下其他美食。

能夠飄香五十年的小吃,想必很受當地人喜歡,遊客來旗津也很容易找到這裡,若喜歡尋在地美食的朋友,這一攤絕對要放入美食筆記裡,下次來玩時,記得來品嚐當地碳烤大腸香腸。

 

地址:高雄市旗津區中洲三路365號前

地圖:https://goo.gl/maps/5hByNwjSczhUpi8S7

營業時間:14:00~18:00

更多食記:https://realplay.tw/

2 Comments »

發表迴響

探索更多來自 高雄美食同好會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