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【高雄食記】義華順義大利麵燉飯鍋燒專賣 口味多樣平價百元義大利麵、燉飯、鍋燒

二年前我們來吃過義華順,對於百元內的義大利麵留下深刻印象。義華順是三位志同道合的師傅一起合開的,之前的舊店廚房比較小,三個大男人很克難的在小廚房炒出一片天,這幾年經營下來也有一批喜歡師傅手藝的客人。

前陣子將店面搬來正興路上,就在36味咖啡附近,黃色視覺店面很亮眼,新店面廚房空間和設備俱全,不用像過去那樣,擠在小廚房工作,流程上順暢許多。

疫情較前陣子緩和許多,已經可以內用,但外帶還是佔大多數。

外帶取餐口旁也放置了餐具、調味包的擺放,內用區也有同樣設置。

外面騎樓的桌子上放置了菜單,不管內用或外帶直接在點菜上勾選,再到窗口跟店家點餐。二年前來用餐時,還有炒飯、燴飯、漢堡等選項,現在已經沒有了,可以理解不賣炒飯原因,因為每一份炒飯都是師傅用盡身體力量炒出來,以師傅現在的年紀和體力應該沒辦法負荷,為了彌補這塊,師傅們在義大利麵口味上做了更多變化。

白醬泰式蒜辣蟹味海鮮義大利麵100元+焗烤25元

這道出乎意料大獲好評,白醬的奶香濃郁,以及微微的香辣感,帶動了食慾,上面的焗烤更增添奶香味,麵條口感恰到好處,整體來說很好吃,相當推薦。

紅醬蒜辣鮮蝦義大利麵100元

帶有一點微辣滋味,很開胃。

紅醬當中隠約有蒜香味,黑胡椒辣度很輕微,卻又能帶動整體口味層次,蝦子已經去殼,肉質紮實彈牙很新鮮,麵條吸收了醬汁還不錯吃。

青醬小卷蛤蜊義大利麵90元

相較前面二款比較重口味的義大利麵,這道以青醬為主的小卷蛤蜊就比較偏向清炒的口味。

不管是小卷或是蛤蜊吃得出新鮮彈牙口感,青醬有了海鮮的鮮鹹味,湯汁也沒有那麼濃稠,吃起來還蠻清爽的。若喜歡重口味,倒可試試我們之前吃過的青醬打拋豬(雞)系列哦。

韓式泡菜雞肉烏龍麵100元

記得第一次在舊店用餐時,那時沒吃過他們的鍋燒系列,這次口味變多樣了。

這道韓式泡菜雞肉烏龍麵是店家推薦,韓式泡菜是酸甜風味,烏龍麵口感彈Q,雞肉片狀口感很嫩,滿滿一整碗,吃完相當飽足。

我們喜歡這湯頭,因為泡菜關係,酸甜的味道很好喝。

當年初訪時對師傅的手藝給予肯定,也讓我們留下深刻印象,能夠用百元就能品嚐各式口味的義大利麵,住附近的朋友真幸福。現在的新店面,讓三位師傅在工作上更有效率,也能接更多外帶訂單,喜歡異國料理的朋友,不妨來新店嘗鮮,推薦給大家。

 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正興路90號

地圖:https://goo.gl/maps/gQ5Vs5vyUPhJUeir9

電話:0909-522858

營業時間:11:30~13:30 17:00~20:30

公休日:週一

更多食記內容:https://realplay.tw/

發表迴響

探索更多來自 高雄美食同好會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