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【屏東萬丹休閒零嘴】隆達糖果餅乾批發專賣店 兒時復古休閒零嘴滿滿回憶

隆達食品行位於萬丹鄉,這個不起眼的糖果專賣食品行,近年卻是萬丹很熱門的點,受到過年前電視新聞媒體的報導下,我們才知道萬丹有這樣的的糖果專賣店。這裡是許多當地人或屏東鄉親年節採買零嘴糖果的好地方,更讓我們很想親自來看看。

大家都把車子停到食品行對面路邊,我們來的時候,現場已經停了不少台車來採購,直接過馬路左手邊就是入口處,若外地的朋友不知道如何過去,可以直接在google 地圖搜尋萬丹零嘴就會跑出隆達食品行地圖選項。

走進來眼前琳瑯滿目的糖果就在眼前,好容易讓人失心瘋喔,靠近門口的地上,也是擺滿零嘴,品項相當多,不管是現代或早期復古零嘴都有。

這排是最靠大門的區域,有進口糖果也有本土糖果,尾端是傳統醬料區。

還有這種傳統拜拜會用的貢品,應該是用沙淇瑪做成三牲的形狀。

連小時候柑仔店的塩酸甜等休閒零嘴都有,裡面有紙籤,盒子上面寫有規則,看到真的好懷念,小時候拿著零用錢去柑仔店抽糖果的情景。

綠豆糕、蕃薯籤是不是勾起很多人的回憶呢,有大盒的也有小盒,上面都標有價格。

後來我們買了一盒送給朋友,大家就玩起抽籤遊戲,要抽中仙女很難耶,在場抽的人全都抽到老虎。

整個食品行,都是像這樣排列商品,最裡面是飲料、乾貨食品,以及少部分盒裝糖果。

常看到的零嘴這裡也有賣哦,不過大家都往傳統零嘴區走動。

過年大家常買的散裝糖果,品項超多的,自己拿塑膠袋裝,要多少抓多少,最後是秤重計價,好像以前的小豆苗哦。

小時候最愛的大豬公,我們都叫紅紅的,一整排滿滿一大包,若要買零散的,就要拿塑膠袋裝,打開紅繩把大豬公倒在袋子裡,我覺得有些不方便,後來選擇已經包裝好的大豬公。

黃色桶子裝的是蜜餞,種類也不少,直接打開蓋子,用裡面的湯匙舀到塑膠袋。

最後面就是早期傳統零嘴餅乾,我看也有不少人是整袋抱走,若吃不了這麼多,就拿塑膠袋倒入想要的份量。

小時候愛吃的卡力卡力、傳統爆米香、蝦餅等等滿滿回憶。

迷你豬耳朵也是小時候的回憶啊,還有夾心餅乾,每樣糖果都好想買呀,果然進來真的會失心瘋狂買。

蕃薯片、波浪餅乾,大家很熟悉童年零嘴,都在這裡找得到。

一眼望去這裡的零嘴是不是小時候常吃呢,其實還有部分是沒有拍到的,就留給大家親自來逛逛。

櫃檯結帳的阿婆是採用心算,她算好後會按發票出來。沒想到最後噴了七百多塊買零嘴,採買的零嘴後來因為要前往朋友家就沒有拍了。在這裡找到童年時的回憶,看到好多小時候吃過的零食讓人興奮,之後如果要找傳統零嘴就來這裡就好了。外縣市朋友,有機會南下遊玩,也可以來萬丹吃美食逛傳統糖果專賣店。

 

地址:屏東縣萬丹鄉萬丹路三段263號

地圖:https://goo.gl/maps/nB2h1UncihpvRDXw9

電話:08-7522602

營業時間:08:00~21:00

更多食記:https://realplay.tw/

發表迴響

探索更多來自 高雄美食同好會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