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【高雄小吃】忠孝市場春捲の家 2019春捲大賽優勝店家 把卡滋油條包進春捲裡

前陣子因為在附近覓食,無意間發現了這家春捲の家,原來這家店曾在2019年獲得春捲大賽優勝,和之前我們曾分享鳳山的麗珠春捲豬腳飯,都是在2019年獲得春捲大賽的優勝店家。

那陣子我們很愛吃春捲,這家更是我們常常光顧的店家,而且生意還不錯,加上老闆娘很親切,我們一吃成主顧。

使用的春捲皮是現場製作,屬於小麥胚芽餅皮,軟中帶Q的口感。

老公喜歡吃辣口味,而我選擇的是原味,糖度是可以依個人喜好增減,我通常都吃半糖居多,現場的料很多,有豆芽菜、高麗菜、豆干、蛋皮、菜脯、油條、玉米粒、香腸、麵條等。

所謂的辣口味,就是在麵條裡加辣椒醬,拌勻後再放入春捲裡,我有吃過辣口味的,個人覺得蠻辣的,但老公很愛吃辣口味,吃了很多次,老闆娘也知道我們的喜好。

招牌綜合春捲50元

一份春捲通常用了二張餅皮,再外加四分之一餅皮,以防止蔬菜出水弄破餅皮,糖粉裡面會略帶一些黑點,似乎裡面有摻一點芝麻粉。

之所以會喜歡這家的春捲,重點在於放了油條,有些店家會放蛋酥增加卡滋卡滋口感,店家放油條,同樣也是用來增加春捲的口感,只是放油條,猜想比較少店家這麼做,也顯示出店家與別人的不同之處。

現在到處都可以吃到春捲,沒有侷限在清明節前後才能吃,它已經成為台灣的國民小吃,加上多樣豐富的食材,口味清爽,我們很喜歡拿來當正餐吃,喜歡吃春捲的朋友,不妨找時間去吃看看,推薦給大家。
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忠孝二路122號

地圖:https://goo.gl/maps/GPSPb4xsKJWqpnWB7

電話:0980-107277

營業時間:07:00~13:00  16:00~19:00

公休日:週一

更多食記內容:https://realplay.tw/

發表迴響

探索更多來自 高雄美食同好會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