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【高雄餐廳】Rest Run 瑞思特義式料理 左營漢神巨蛋崇德商圈小清新義式料理聚會餐館

那是個雨後的夜晚,來到暌違已久的崇德商圈附近,找尋三月份才新開的餐館。這裡離熱鬧的崇德商圈相當近,卻因緊臨住宅區而顯得相當安靜,三角窗顯眼位置,讓我們很快地找到今晚要用餐的地方。

一走進店內,熱情的服務人員跟我們打了招呼。環顧餐廳內部,很喜歡這裡的用餐氣氛,不管是在裝潢色系上,以及燈光的投射,營造出很適合約會或和家人朋友聚餐的氛圍。

老闆相當年輕,本身是主廚,在高中時代就開始在餐廳打工,只不過當時是外場人員,一直到大學時代,才真正接觸廚房的工作,也因此愛上了做料理。在面對學校所學,以及自己的興趣之間做取捨,在取得家人的支持下,畢業後決定朝餐飲創業目標前進,而這個夢想直到三個月前終於實現。

過去的餐飲經驗成為開店的養分,用心規劃一切,只為了讓顧客有更好的體驗。來這裡用餐採半自助式,餐具、醬料、茶水統一放置在櫃檯旁的架子,讓客人方便取用。

替客人的荷包著想,貼心地不收服務費,其他相關菜單,可以在文末查詢到。

點主餐均附了濃湯和麵包,不用糾結是否要點套餐之類的選擇障礙。

軟法麵包上面抺上了蒜味奶油醬,麵包經高溫烤過,口感酥鬆,蒜香味十足,相當好吃。

濃湯有二種口味選擇,除了玉米濃湯,另一是含牛的羅宋湯。玉米濃湯濃稠帶奶香,玉米的香甜滋味在其中,拿軟法麵包來沾濃湯,又是另一種風味,大家可以一試。

香煎整塊舒肥水嫩嫩雞胸經典凱薩沙拉220元

這麼一大盤的蔬菜沙拉適合三~四人一起享用。

除了蘿蔓生菜,裡面還撒了一些脆培根、起司粉增加風味和口感。

以舒肥料理的雞胸肉,雞胸肉吃起來水嫩一點都不柴,沾上風味鮮明好吃的凱薩醬,相當美味。

嘉義自然豬厚重戰斧豬排520元

這是店家的新菜色,老公看到照片二話不說,就立馬選了戰斧豬排。而一旁的青醬是店家現打的沾醬,羅勒香氣迷人。

嘉義自然豬標榜無藥物飼養管理,有完整生產履歷,消費者吃得比較安心。

在吃這塊戰斧豬排時,建議可先撒點黑胡椒以及海鹽,讓肉塊吃起來更提味。

配菜也不馬虎,選用了櫛瓜、糯米辣椒、玉米筍、香菇、蕃茄、地瓜等,帶出豐收之意。

炙燒明太子煙燻鮭魚290元

基底是白醬,加入日本明太子醬,搭配自帶煙燻味的鮭魚肉。

拌勻後,奶油白醬多了明太子的鹹香層次,再咬一口鮭魚肉,又是不同的風味層層堆疊在口中。

熱那亞青炭烤魚夫中卷270元

喜歡青醬的朋友,得嚐嚐這道味道濃郁的青醬燉飯。

現打的青醬融合燉飯後,有著羅勒清香以及奶香的柔和感,米心也貼心地燉到好咀嚼,烤過的中卷吃起來好像在吃三杯中卷般入味。

四季水果茶85元、粉紅莓果氣泡水110元

水果茶以紅茶最為基底,放入了大家喜歡的百香果、柳橙、檸檬、蘋果等,酸甜中帶著清爽茶味;而粉紅莓果的視覺效果讓人清涼,也是女生喜歡的酸酸甜甜風味。

葡萄牙木糠布丁(排餐附的甜點)

葡萄牙木糠布丁,原為葡萄牙甜點,是港澳相當普遍流行的甜點,店家用了像雞蛋的玻璃容器來呈現經典甜點。

木糠布丁某種程度和提拉米蘇有點類似,同樣是打發鮮奶油的甜點,也用了消化餅餅乾屑當基底,上面一層撒上可可粉,口感柔軟細緻。

法式香草烤布蕾65元

烤布蕾上面是炙燒過焦糖,要稍微用力敲一下,才有辦法挖到烤布蕾。布蕾散發著濃郁的蛋香味,口感很軟嫩,有一定的甜味。

從高中時代就開始接觸餐飲,期間不斷地精進自己所學,如今有了自己的餐廳,可以發揮所長,今晚,我們透過料理,證明老闆的手藝有水準之作,加上很喜歡這裡的用餐環境,值得推薦給喜歡美食的朋友們。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立莊路67號

地圖:https://goo.gl/maps/77r45J5SMkSNAtWd9

電話:07-3456130

營業時間:11:00~14:30  17:00~21:00(最後供餐20:30)

公休日:週一

備註:免收服務費、有兒童座椅

發表迴響

探索更多來自 高雄美食同好會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