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【高雄小吃】胖太爺洋風牛排 排餐新創意吃法 大份量炙燒起司厚切豬排 骰子石鍋拌飯

由一群西餐廚師團隊創立的胖太爺排餐餐廳,在2019年年底開幕,跟市面上的排餐店相比,店家選擇在排餐料理,多了一些巧思和吃法,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,也獲得不少消費者的喜歡。

帶著對西餐牛排有熱忱的團隊,初心很簡單,只想要提供美味又親民的料理給大家,也因此才有這家店的存在。老闆本身自己也是廚師出身,在全國知名連鎖品牌任職多年,經驗相當豐富,在多位廚師的分工下,相當井然有序地幫大家處理餐點。

兩間店面之寬,分了室內和室外用餐區,那天非假日來用餐,用餐人數不少,看來累積不少喜愛這口味的客人。

室內空間有冷氣供應,比較不會聞到油煙味,而餐具、湯品、飲料放置在室內,旁邊有出入門,方便在外面用餐的人進來拿取。

排餐用到的調味料到餐具,由大家自行取用。

一旁是冰水和喝起來應該是綠茶的飲料。

湯品有二種口味,左邊是蕃茄蔬菜湯,右邊是玉米濃湯。

玉米濃湯裡頭有玉米、火腿等,奶味帶出香甜滋味,而蕃茄蔬菜湯,放了洋蔥、胡蘿蔔等,比較可惜是鹹味重了些。

採自助式點餐方式,除了一般的黑胡椒(山賊醬)、蘑菇口味(獵人醬),還多了義式肉醬,並將排餐變換成石鍋拌飯或是蛋包飯吃法,可以說選擇性很多。

炙燒起司厚切豬排/板麵160元

邪惡的起司和厚切豬排組合很有魅力,醬汁淋在鐵板上滋滋作響引人食慾,而這起司厚切豬排口味也令我們好奇。

並不是豬排裡面包了起司和蔬菜,而是肉的表面多了切碎的洋蔥、胡蘿蔔、起司,整個吃起來口感豐富,蘑菇醬也不太搶主角的風采,整體來說這樣的組合,的確給人驚艷。

香煎脆皮雞腿排/骰子石鍋120元

把鐵板換成石鍋,板麵變成白飯,這樣就變成石鍋拌飯吃法。

裡頭有青菜、豆芽、煎蛋,脆皮雞腿排剪成一小塊,有如骰子般,同樣也有附醬,完美的把排餐轉換成一種料理。

拌飯很有自己的特色,且份量不少,男生應該可以飽足。

鐵板蒜香鮮蝦200元/單點

單點只有主肉沒有麵或飯,使用的是白蝦。

名字上面有寫蒜香,但我們沒有吃到蒜香味,不過白蝦的品質很好,經油煎後產生香氣,而且個個都是肉質飽滿鮮嫩的,以這樣的價位很划算。

鐵板唐揚花枝130元/單點

厚實軟Q的花枝,尺寸不小很有嚼勁,吃得出食材新鮮,可以自由選擇喜愛的醬汁來搭配,底層舖的是洋蔥,旁邊是花椰菜點綴。

店家有推出集點活動,180元可以集1點,滿10點可以任選180元餐點。

就排餐來說以大份量,且顛覆傳統排餐作法,加了一些創意吃法在裡面,給予排餐更多可能,成功吸引大家的目光,加上價格很親民,讓店家開幕後,一直穩定成長,鐵板料理加韓味石鍋,也成為特色,喜歡這類小吃的朋友,不妨找時間去吃看看唷。
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復橫一路262號

地圖:https://goo.gl/maps/6rtsmLmuTvf3jdWs8

電話:07-2615778

營業時間:11:30~23:30

更多食記內容:https://realplay.tw/

發表迴響

探索更多來自 高雄美食同好會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