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【高雄聚餐】義饗 Yi Shang 餐廳 愛河畔附近輕鬆聚會地方 奶油燉飯加辣美味加分!

位在愛河畔附近的市中一路,近期開了一家異國料理餐廳,老闆很年輕是一對姐妹,妹妹高中時期就夢想著有一天能開餐廳,在求學階段或是進入社會後,始終離開店夢想還有段距離,最後繞了一圈,終於讓她們等到機會,為了準備開餐廳,姐妹二人還特別去學餐飲,可以說是毅力驚人。

餐廳的風格採用了時下最流行的工業復古風,很受年輕人喜歡,不少人是特地來這裡聚餐,讓這裡充滿歡笑熱鬧的氛圍。

我們最喜歡的區域,大概就是這個長條高腳椅的座位區,背後襯托著文化石牆,拍團體照也很適合。

有些消費規定,建議先了解,以避免不必要的誤會唷。

早上就有開店,可以來這裡吃早午餐。

聚會的開胃小點不可少,有沙拉、炸物,店家很推薦脆薯!

燉飯有田園南瓜、白醬、特製、青醬、松露這幾個口味。

義大利麵也提供了青紅白以及清炒這四種口味。

披薩、排餐

主餐加價99元~169元可以升級套餐。

各式飲料

升級套餐可以選90元內的飲品,超過補差額。

甜品加購飲品可折抵20元

美式脆薯70元

剛炸好熱騰騰的脆薯,沾上酸甜的蕃茄醬,以外酥內鬆軟的口感,征服了我們,多人聚餐很適合點這個。

紐澳良辣味雞翅180元

這口味和之前吃過的不太一樣,記憶中的紐澳良雞翅,應該帶甜辣口味,而這裡的比較偏微酸味,反而不會辣,可能得在醃料的比例上做些調整,才會讓人有記憶點。

奶油雞腿排燉飯250元

這是店家大力推薦的口味,想像在白醬裡面加了辣之後,味道竟然這麼有層次,即便那個辣味會讓人覺得好辣,卻是停不了手會繼續吃下去。(辣度是可以做調整)

奶油白醬柔潤的味道,以及炸得酥嫩雞腿排,無疑是當晚的最佳女主角。

煙花女海鮮義大利麵300元

煙花女海鮮義大利麵著重口味奔放有層次,利用酸豆、鯷魚、黑橄欖、辣椒,提出濃郁的口味,比較可惜的地方那股鹹香帶辣又微酸的味道還差了一些,整個比例調整過,或許味道會更接近我們喜歡的煙花女義大利麵。

照燒豬肉披薩280元

薄餅披薩邊邊酥脆,基底抺醬是店家自製,帶粉紅色味道有點類似千島沙拉醬味道,裡頭的餡料有甜椒和照燒豬肉,上頭舖滿乳酪起司,對起司控來說,應該會很愛。

加值套餐:主廚濃湯

濃湯是南瓜風味,但不是那種濃稠的南瓜口味,可能有個基底高湯和南瓜一起熬煮,才有的風味。

夏日沙灘氣泡水 110元、柚子茶110元

夏日沙灘用的是水梨和百香果調至而成,香甜帶有氣泡風味;帶有果粒的柚子茶同樣有著香甜滋味,冰涼好入口。

加值套餐:焦糖烤布蕾

上面的細糖用火烤變成了焦糖晶體,需要費力敲碎搭配著布蕾一起入口,這裡的烤布蕾蛋香濃郁滑順,很好吃~

加值套餐:義式濃縮咖啡香草冰淇淋

套餐甜點有時會做更換,像義式濃縮香草冰淇淋有著成熟風味,咖啡的香氣和冰淇淋口味很搭。

餐廳一角的擺設可以提供愛拍照的朋友留下回憶

櫃檯前的空間相當寬敞,同樣有著店家細心佈置的一面。

那一晚,我們在這裡待了許久,看著店家和來用餐客人的互動,知道這裡是可以和朋友聚餐以及放鬆的地方。這對年輕姐妹各有專長,妺妹負責廚房,姐姐和客人之間的互動佳,讓人留下深刻印象。鬧中取靜的環境,加上離愛河畔不遠,很適合情侶或朋友聚餐,推薦給大家。

 

地址:高雄市前金區市中一路99號

地圖:https://goo.gl/maps/oxgWH8X6TtZ6ehd57

電話:07-2318338

營業時間:10:00~14:30 17:00~21:00

公休日:週一

更多食記內容:https://realplay.tw/

發表迴響

探索更多來自 高雄美食同好會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