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【高雄小吃】鹽埕銅板美食 熱門排隊小吃阿玉水煎包、煎餃、蔥油餅

駁二特區自從棧貳庫、棧伍庫開放後,成為市民週末假日休閒的好去處。我們喜歡來駁二走走,順便到鹽埕吃小吃美食,必忠街和大禮街這一段路,有不少老店小吃在這裡經營,離駁二也不遠,成為我們覓食首選。

阿玉水煎包煎餃,是繼下一鍋水煎包後,同樣是人氣排隊小吃。從下午開始營業,就已經有不少死忠客人排隊購買。

這裡除了賣水煎包、煎餃外,還賣蔥油餅,看來每樣產品都各有支持著相當平均。

一旁有自助式的醬料區,隨自己喜好添加,還有小袋子可以外帶。

這裡賣的全是銅板價格小吃,真的很平價,或許也是吸引市井小民排隊購買的原因之一。

蔥油餅加蛋25元

店家雖叫蔥油餅,但我覺得應該叫蔥肉餅,麵皮包著蔥花和碎肉。

我們有加了辣椒醬在裡面,辣椒醬帶有一點甜甜的滋味,搭配餅皮我覺得還不錯吃哦,加蛋吃起來味道更豐富。

水煎包12元

水煎包的麵皮有厚度,咬起來是鬆鬆軟軟的,若外面再煎得酥脆一點,我會更喜歡。裡面包著高麗菜餡,吃起來很鮮甜,我個人還蠻喜歡這樣純蔬菜的內餡。

煎餃20元/6顆

這三樣產品當中,煎餃是我認為比較沒有讓我有印象深刻的產品。可能是為了壓低價格關係,煎餃內餡吃起來比較空虛。

即便下一鍋水煎包就開在隔壁,店家的生意似乎不受影響,人氣依舊,下午時段通常要排隊,所幸,店家手腳快,也不會等太久。這一帶小吃不少,要帶著空胃把這裡的美食吃一輪唷。

 

地址:高雄市鹽埕區必忠街71號

地圖:https://goo.gl/maps/ja4oEQpb3UXhrtPs7

電話:07-3890078、0919-188526

營業時間:15:00~18:30

更多食記內容:https://realplay.tw/

1 Comment »

發表迴響

探索更多來自 高雄美食同好會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