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【高雄小吃】五甲關帝廟前碳烤雞排 在地人推薦宵夜碳烤雞排、鹽酥雞

五甲關帝廟前,除了稍早分享過的烤玉米外,還有這家碳烤雞排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。以正對廟口來說,碳烤雞排攤位於左手邊,公車站牌旁邊。不確定這家經營多久了,但想必也有好長一段時間,在地人可能或多或少都曾看過。

攤子是一對老夫妻經營,搭了一個小帳蓬,放置工作餐車和油炸爐,就這樣站上一個晚上,相當辛苦。

和一般鹹酥雞攤一樣,提供的炸物大同小異,不一樣的地方,在於這裡有提供碳烤雞排,在市區賣雞排的店家不勝枚舉,但碳烤雞排就相對少了許多,然而朋友知道我們是吃貨,推薦了這一家,讓我們來試試評鑑一下。

碳烤香雞排、香雞排、雞肉串,我們都點上了,雞排價格並不算便宜,炭烤多了一道烤的手續,價格賣70元可以理解,香雞排65元,就要看看是不是厚切或是比較大片的關係。

這裡的雞排有數種口味,招牌口味是店家推薦,還有嗆辣口味、檸檬、咖哩等口味,碳烤使用的醬汁,是店家獨家調配的醬汁,會讓雞排更加分。

碳烤雞排還需要再經過炭火以及醬汁洗禮。

回到家之後才發現雞排還蠻大一片的,紙袋下的雞排,讓人垂涎。

碳烤香雞排70元

占掉盤子大半的雞排頗有份量的,裹上地瓜粉油炸後,再涮上店家特製醬汁後,以炭火燒烤,外皮會呈現一點溼潤度。

外表香甜的醬汁,著實讓人喜歡,厚實雞排很鮮嫩,雞肉吃不太出來是否有先醃料的味道,很接近原味。

香雞排65元

原味的香雞排份量也不算小,只用胡椒粉調味。我們覺得雞排要好吃,胡椒粉也占了一定比例,可惜店家的胡椒粉香氣還差了一點點,整體來說味道中規中矩,沒有比左營高鐵站附近阿亮香雞排來的美味。

雞肉串20元/串

倒是雞肉串意外好吃,同樣是碳烤口味,香甜的醬汁以及柔軟的雞肉,這樣的份量讓人意猶未盡。

敢吃雞皮的話,也可以點一串,表面有涮碳烤醬汁,酥脆焦香又香甜,好吃!

鹹酥雞的部分,沒有讓人驚豔,味道普通了些,這邊就不再多介紹。我們這樣買下來大約是三百多元,給大家參考。

獨家調配的醬汁,果然是店家的亮點,不管是碳烤雞排還是雞肉串、雞皮,涮上了它美味加分,影子會比較推薦碳烤口味。廟口前車水馬龍,小吃聚集,宵夜不寂莫,下次再來尋覓更多美味小吃給大家。

 
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二路722號前

地圖:https://goo.gl/maps/dekaUeuEK7L2

營業時間:17:00~01:00

更多文章:https://realplay.tw/

發表迴響

探索更多來自 高雄美食同好會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