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【高雄麻辣鍋】夢時代美食餐廳 新馬辣經典麻辣鍋吃到飽 吃得到哈根達斯、莫凡彼冰淇淋

最近夢時代有好多品牌餐廳進駐,以藍鯨館六樓食尚嚮宴這一區塊為主,就有不少新餐廳開幕,像是日本的壽司郎迴轉壽司、新馬辣經典麻辣鍋、洋城義大利麵、大丼燒、貴族世家等等。眾多美食餐廳選擇下,我們選了10/1開幕的新馬辣經典麻辣鍋,搶先來跟大家分享。

從北部下來展店的新馬辣,之前看網路評價還不錯,開店之初,大家都想來嘗鮮,建議先訂位比較好,假日比較會一位難求,平日用餐人數也不少,不過還是有機會訂到位子。

餐廳佔地不小,走復古工業風的設計,從皮製沙發到木質桌子,有一定的講究,柱子和牆面以紅磚和綠植栽美化,還有幾片現在不可缺的網美花牆,幾乎把現在流行元素結合在一起,具有時尚感。

從餐廳進來中間的位置,是擺放醬料、飲料、冰淇淋區域,醬料有多達十幾種,一字排開很壯觀,下方櫃子放置了醬料的小碟子,隨自己喜歡自由搭配醬料。

飲料有無糖綠茶、檸檬紅茶、可爾必思、奶茶。

奶茶旁邊還有黑糖珍珠,可以搭配奶茶一起使用。

還有汽泡飲料,不過拿的人不多,大家都認為汽泡飲料的氣體會讓胃失去往常的功力。

肉品熟成展示櫃,無非是想告訴消費者,肉品的原型和來源,讓大家吃得安心。

這裡用了二個知名品牌冰淇淋,一個是莫凡彼、另一個是哈根達斯,而且口味眾多任君挑選。

哈根達斯口味比莫凡彼還要多,不過也要憑本事來挖,因為冰淇淋都好凍,得出點力才能挖得動。

消費價格:午餐635+10%服務費、晚餐725+10%服務費、週六日例假725+10%服務費。

每桌都有這一張點菜單,一次可勾選8種食材,每樣食材至多3份,菜單格子可以劃三回合。

基底湯頭可五選二(麻辣、蔬菜、花雕、膠原蛋白、酸菜),我們挑了麻辣和花雕口味。

宮廷花雕雞是另外放,沒有直接放在花雕湯頭裡,雞肉蠻軟嫩地,還帶有淡淡花雕酒香和味道,是所有肉品裡面,個人比較偏愛的一款肉品。

麻辣湯頭看起來用了許多中藥材熬製,味道很溫和,湯頭的香和辣並不是十分明顯,吃到後面才有感受到花椒的麻;花雕雞一開始也不是很顯味,需要放各種提鮮食材下去提味。

麻辣鴨血和豆腐,基本上沒有讓人很驚豔,味道與口感中規中矩。

豬肉的選項不多,只有豬五花和豬梅花,每一盤都會放上小立牌告訴消費者是什麼肉品,這點很體貼。

每一次至多只能點三份,所以畫面上看到的就是三份的肉品,一份就是四片。

桌子旁放有小鐵架可以擺放肉盤,就不會占據整個桌面,這點又讓我們覺得很貼心。

阿根廷天使紅蝦、野生草蝦、野生大海蝦,整船滿滿的蝦鋪好鋪滿,的確很吸睛。可能是冷凍關係,少部分蝦肉吃起來就沒有像活體這麼鮮味和Q彈。

小干貝size小了一點,一不留神就不知道煮到哪裡去了。

手打的花枝漿和鮮蝦漿,真材實料口感和味道都不差。

蔬菜我們點得不多,大概就點了高麗菜、玉米、金針菇、大陸妹、青江菜這幾樣。

醬料區下方擺有各式乾麵

還有提供雞蛋,想在醬料裡面加蛋黃的朋友,有分蛋器可使用。

最後以冰淇淋做結尾,不管是哈根達斯還是莫凡彼,口味選擇很多,吃得蠻過癮的!

雖說麻辣湯頭並不是我們吃過最好的,但某些小細節以及服務方面,店家還是做得不錯,應該給予肯定。若是家人朋友來聚餐,建議先訂位比較妥當,喜歡嘗鮮鍋類和冰淇淋的同好們,可以親自去吃看看。

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6樓(藍鯨館)

地圖:https://goo.gl/maps/NPCJ47ytVTA2

電話:07-8124675

營業時間:午餐11:00~16:00  晚餐16:00~22:00 假日11:00~22:00

用餐時間:二小時

發表迴響

探索更多來自 高雄美食同好會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